顧景行的聲音不大不小,可是這會兒會場裏所有人都靜若寒蟬,屏息看著這個如王者降臨般的男人。

    所以此刻,偌大的會場內,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。

    結果就是,男人剛剛無比寵溺又帶著曖昧的話語,就這麽一字不落地落在了眾人的耳朵裏......

    不相幹的記者和主持人,自然是捂著嘴巴暗暗偷笑。

    沒想到傳說中高冷禁欲的顧景行,還有這樣的一麵啊......

    而坐在一邊的季擎宇,和在台上站著的靳衍和容易,臉色都十分不好看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臉早就紅到了耳根,恨不得此刻地上能有一個洞讓她鑽進去。

    這麽多人在,還是在直播......鬼知道她會被顧景行的狂熱粉罵成什麽樣!

    男人看著女孩臉上嬌羞到嗔怒的表情,心裏像開出了斑駁的花朵,心情一片大好,薄唇忍不住湊上前,吻了吻女孩的眉心,這才準備起身。

    他沒有像季擎宇和靳衍一樣,先去打招呼,而是順勢在沙發中間坐了下來,隔開了季擎宇和女孩之間的距離。

    男人靠在沙發椅背上,修長的雙腿隨意交疊起,一隻手搭在椅背上,一隻手摟住女孩纖細的腰身,俊美的臉上一副慵懶閑適的表情,卻又透著帝王般高高在上的強大氣場,無形的壓迫感在會場內蔓延開來。

    眾記者:“......”好傲嬌啊,這種場合都拽得跟二五八萬似的......

    可這個男人是誰,顧景行!

    他代表著權利和地位的象征,沒有人敢試圖挑戰他的權威。

    記者們不僅不敢向他提問,而且頃刻間都變得小心又謹慎,采訪也變成了官方的態度,隻問容易一些關於慕氏發展和跟靳衍簽約的具體情況。

    慕言蹊無奈地笑了笑,早知道顧景行一來,那些恨不得將她生吞活剝扒層皮的記者都會變成貓的屬性,她一定早就請他過來了。

    季擎宇始終淡然地坐著,氣場雖沒有顧景行這麽強,但他無論是臉還是氣質,都是偏溫潤一些的,不像顧景行那麽剛毅冷硬,倒也沒有遜色。

    B市兩個最年輕有為的男人坐在一起,前麵還有靳衍這樣的男神在接受采訪,這種百年難得一遇的場景,直播畫麵簡直美得不像話,觀眾的視線都不知道該落在誰的身上。

    而唯一的女主角慕言蹊,自然成了人人羨慕的對象,能讓這幾個男人湊在一個台上的,迄今為止,也隻有她!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該謝謝季總,百忙之中抽空,來澄清跟我太太之間的關係。”顧景行慵懶的目光落在前方,突然開口對季擎宇說道,把“太太”兩個字強調得特別重。

    記者們對容易的采訪還在繼續,所以此刻他說的話,隻有沙發上的三個人能聽到。

    慕言蹊指尖驀地一僵,她怎麽可能聽不出顧景行話語裏的嘲諷和挑釁。

    季擎宇自然也聽出了異樣,勾起唇角,冰冷地笑了笑,轉過頭,望向了顧景行,下一秒,就像是看到什麽令他震驚的畫麵一般,雙眸驟然緊縮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