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精致美豔的小臉麵向前方,視線卻是微垂著,像是望著地麵,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    她的臉上仍然掛著得體又大方的笑容,隻是微微勾起的唇角,帶著淡淡的嘲諷意味,讓季擎宇內心一顫。

    季擎宇動了動唇瓣,忍不住開口,低聲喚了她一句,“言言......”

    他知道她已經猜到了什麽,想開口解釋,卻發現現在這個場合並不適合解釋,更重要的是,他無從解釋......

    眼前的這個女孩,足夠睿智沉穩,早就不是當初那個傻傻跟在他身邊,他說什麽就是什麽的小丫頭了......

    季擎宇搭在身側的手,緊緊地攥緊,胸口悶得發慌。

    “好了各位,現在有請慕總和季總先到一旁稍事休息,我們一會還有自由采訪環節,我們先有請慕氏集團新任總經理容易先生,來跟我們說說慕氏接下來的大致發展方向。”主持人開口的聲音,昂揚又有力,打斷了兩個人之間尷尬的氛圍。

    慕言蹊轉過身,走到舞台中間位置的沙發上坐下,這是提前準備好的棕色真皮長沙發,可以坐四五個人,等容易發完言,就會過來跟她一起接受記者的采訪。

    季擎宇跟著女孩一起在沙發上坐了下來,礙於容易準備講話,不好跟慕言蹊竊竊私語,隻能將一肚子想說的話暫時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容易拿著話筒,對著記者們寒暄了幾句,做著提前準備好的官方介紹。

    原本已經結束的個人內容,容易卻沒有停下來,在做完慕氏最新發展的介紹後,又重新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今天,借著這個機會,我還要公布一個喜訊......慕氏旗下的星燦傳媒,已經正式跟靳衍接洽,協商好了簽約事宜,靳衍很快,就會成為星燦的一員,星燦將負責他的經紀工作,打理他的所有演出事宜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以標準的淑女坐姿側坐在沙發上的身子陡然一僵,一雙美眸瞬間撐大。

    她什麽時候說要跟靳衍簽約了!

    就在慕言蹊意識到是容易自作主張的時候,台下早就炸開了鍋。

    “容總,您說的,是音樂家靳衍?怎麽可能,他可從來沒有簽給過任何經紀公司啊......”

    “靳家的大少爺,本來就不缺錢,人家是藝術家,怎麽會突然想到要跟慕氏簽約了?”

    “據說靳衍跟顧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,怕是為了幫顧太太,才選擇簽約的吧......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大腦一片空白,這個容易,還真是任性妄為,她昨天晚上在電話裏明明已經說得很清楚了,不簽靳衍!

    慕言蹊抿了抿唇,剛想站起身,手腕便被一個力道牢牢抓住,阻止了她的動作。

    女孩轉過頭,冷冷地看著季擎宇,眼底有隱隱跳躍的怒火,也不知道是因為容易,還是因為他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不能去......”季擎宇壓低嗓音,用隻有他們兩個能聽到的分貝解釋道,“你現在過去否認,那些記者會怎麽寫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