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各位,我們現在有請慕氏集團新任總裁,慕言蹊小姐。”帥氣的男主持人拿著話筒,做著“請”的姿勢,迎接慕言蹊上台。

    女孩臉上掛著得體的笑容,邁著優雅又不失幹練的腳步走上台,舉手抬足間都帶著高貴的氣質和女王般的氣場。

    慕言蹊走上提前搭建的會場舞台,腳下鋪著的是白色的地毯,身後是直達天花板的背景牆,上麵印著象征著慕氏集團的標誌性圖案。

    女孩走到主持人身邊站定,接過他手裏的話筒,麵朝著人群,紅唇微揚,45度彎腰,沁人心脾的嗓音開口道:“感謝各位記者朋友蒞臨慕氏的新聞發布會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離慕氏不遠的馬路邊,低調奢華的勞斯萊斯後座上,俊美的男人看著手機屏幕上的新聞直播,嘴角勾起了溫柔的笑意。

    他的小寶貝兒,盡管有著獨擋一麵的氣場,但那下意識攥緊話筒的小動作,卻出賣了她內心的一絲緊張。

    當然,除了顧景行,旁人很難發現這一點。

    同樣在前座拿著手機,同步觀看視頻直播的淩莫凡,看著後視鏡裏BOSS的笑容,瞬間不懂了。

    不是丟下一大堆工作,說來陪太太的嗎?

    怎麽到了慕氏也不進去,就在這裏守著是幾個意思?

    還不如回帝景賺錢呢......

    “太太真厲害,氣場十足,簡直像換了個人一樣!”一旁湊到淩莫凡身邊看視頻的小楊就沒操這麽多心了,一邊看一邊笑著誇讚道,“太太在BOSS身邊待久了,真的有BOSS的感覺呢......”

    淩莫凡:“......”這家夥什麽時候這麽會說話了,一句話把夫妻倆全誇了。

    再抬眸看看後視鏡裏的BOSS......男人嘴角的笑容更濃了。

    淩莫凡:“......”他好像get到BOSS的高興點了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會場內,本該是圍繞著慕氏更換總裁的發布會內容,記者們卻似乎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,問的盡數是關於慕言蹊的私人問題。

    “慕總,請問您跟顧少是什麽時候結的婚?看兩位的感情特別好,有準備要寶寶的打算嗎?”

    “慕總接手了慕氏,能否做到家庭與事業兼顧,如果要在兩者之間做出時間分配的話,各占多少比例?”

    “慕氏衰敗多年,早就沒有了幾年前的盛景,慕總準備如何著手經營好慕氏,還是說會把慕氏歸納到帝景旗下,成為夫妻公司?”

    “慕總接手的慕氏,可謂是全新的景象,據知情人士透露,其中不少分公司是越宇集團轉到慕總名下的,請問慕總與越宇集團又是什麽關係......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記者們一個接一個地提問,完全不給慕言蹊思考的空間,而這些問題,跟她昨晚收到的資料上,沒有一個是相符的,也就是說,記者們根本沒有按照原先的問題去提問。

    女孩麵色不變,始終保持著得體淡然的笑意,開口打斷了記者們的話,“抱歉各位,我想你們應該是弄錯今天的主題了,這不是我的個人生活討論會,有關於造人的事情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