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沒準備簽靳衍。”慕言蹊盯著電腦屏幕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電話那端的容易,像是被她的話驚呆住,,瞬間沒了聲音,隔了好一會兒,才出了聲,“你......你說什麽?不簽靳衍?言言,你是不是瘋了?”

    “靳衍哎,這是多少人想求都求不來的,他為什麽要簽咱們公司,明顯就是想幫助我們,言言,雖然你已經把慕氏虧空的漏洞補上了,但是現在慕氏必須馬上進入正軌,否則很快就會重新虧空的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不為所動,“容易,飯要一口一口吃,慕氏衰敗了這麽些年,東山再起也要一步一步來,我的計劃書你不是也看到了嗎?我已經決定要簽小天後沈煙雨,有她加入,星燦一樣可以崛起......”

    “言言......”容易的聲音有些不悅,冷聲道,“你是不是因為自己的私事,才不準備簽靳衍?”

    “沒錯,簽了靳衍,顧景行會不高興。”慕言蹊脫口而出道,下一秒,就發現自己說錯了什麽,懊惱地閉了閉眼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心裏到底是怎麽想的,就不能老老實實告訴我嗎?你一邊說自己喜歡的是靳衍,一邊又為了顧景行拒絕靳衍,我看得出來,你愛的就是顧景行,那你是不是有什麽苦衷,才會拿靳衍當擋箭牌的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握著手機的指尖僵了僵,閉了閉眼,疲憊的道,“你想多了,我不簽靳衍,是為了大家好,我現在還沒離婚,如果跟靳衍走得太近,顧景行是不會放過他的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懂嗎?”

    容易沉默著沒有說話,他怎麽可能不知道,事情根本就沒有這麽簡單。

    “好了,靳衍的事情就這麽決定了,你早點休息,明天見。”慕言蹊告別後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容易盯著被掛斷的手機,看了好一會兒,重新劃開屏幕,給靳衍回了電話,“靳衍,我已經跟言言說好了,她已經同意了......對,明天的新聞發布會上,我就會宣布你跟星燦簽約的事情......現在太晚了,言言已經準備睡了,你就不要給她打電話了,明天新聞發布會結束之後,我們碰個麵......好,再見......”

    容易掛上電話,眼裏透著一股堅定。

    他倚靠在床上,發了一會兒呆,才拿起床頭櫃上的一個相框,盯著上麵的照片,失神地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照片中,是他和慕言蹊十六歲的時候,跟慕老爺子在慕家老宅花園裏拍的照片,上麵的三個人,一個比一個笑得燦爛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如含苞待放般的女孩,眼睛清澈見底,臉上掛著最幹淨美好的笑容。

    容易眼底閃著絲絲淚光,視線轉移到一臉慈祥的慕老爺子身上,自言自語的道,“外公,您會支持我的,對不對?我是為了慕氏,更是為了言言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翌日清晨。

    慕言蹊從衣帽間挑了一身偏職業風的高定撞色連衣裙,修身的款式,勾勒出她優美的身體曲線,一頭烏黑的長發盤起,臉上化了一個精致的淡妝,踩著十厘米高的新款高跟鞋,整個人看上去幹練又不失嫵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