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島是龍梟的秘密訓練基地,守衛比流溪帝宮還要森嚴,不會有人進來發現媽媽的存在的,驍龍特戰隊的軍區醫院也在這裏,我給媽媽請了最好的醫生,成立了醫療團隊,專門研究她的病情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......”女孩轉過頭看著他剛毅英俊的側臉。

    顧景行勾起唇角,像陳述著最平常不過的事情一般開口道,“蹊蹊,她是我的嶽母,我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心裏漫起一股暖流,前所未有的踏實。

    剛走進屋,一個熟悉的身影便迎了出來,“三小姐,你來啦?”

    “容媽!”慕言蹊揚起一個笑容,鬆開男人的手,跑上前一把抱住了她,“好久不見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好久不見了,你想媽媽了吧?快進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精致明亮的病房內,慕婉柔坐在落地窗邊的單人沙發裏曬著太陽,纖瘦的身上穿著寬鬆的病號服,腿上蓋著不薄不厚的毛毯,跟慕言蹊有著七八分相似的臉,像是被歲月饒過,看上去隻有三十出頭的模樣。

    隻是,她像是聽不見任何聲音,連有人進來的腳步聲都沒有打擾到她,視線空洞地盯著手裏的洋娃娃,嘴巴一張一合,卻沒有吐出半個音節。

    “媽媽......”慕言蹊蹲在她腿邊,眼圈一紅,眼淚便跟著砸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的手,輕輕握住慕婉柔的手,像是要把自己的溫度傳遞給她。

    “媽媽,我是言言,您還記得我嗎?我來看您了......”慕言蹊固執地叫著她。

    “三小姐,您不要心急,我聽這裏的醫生說,姑爺請的是國際上最有名的腦科醫生,醫療團隊足足幾十個人呢,一定會有辦法治好婉柔小姐的......”容媽寬慰道,忍不住轉過身,看了佇立在門口的男人一眼,深深地鞠了個躬,“謝謝姑爺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充耳不聞,眼裏隻有寶貝兒的身影,僅僅是看著她的背影,他就能感覺到她的悲傷,連帶著他的心,都跟著抽疼了起來。

    容媽直起身子,不敢多打量眼前俊美無比卻自帶絕緣體的男人,姑爺是很能幹,就是人冷了點。

    容媽收起思緒,轉過身,心疼地看著慕言蹊,忍不住哽咽道,“小姐,您別哭了,哭得我也想哭了......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神情呆滯的慕婉柔,突然抽出了被慕言蹊包裹住的手,緩緩地朝慕言蹊伸了過去。

    慕言蹊一驚,定定地看著她,下一秒,那隻冰涼的手就撫摸上了她白皙精致的臉蛋,擦拭著她臉上的淚水。

    不僅僅是慕言蹊,就連容媽也驚得說不出話來,愣了好久才像是從夢裏驚醒過來,“三小姐,你看,婉柔小姐她......她在幫你擦眼淚!她有反應了!”

    慕言蹊瞬間破涕為笑,隻是臉上的淚,流得更凶了,她緊緊抓著慕婉柔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,生怕一眨眼,這一刻的感覺就會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“寶貝兒,不哭了......”顧景行穿著黑色西褲的長腿邁上前,蹲下身,溫柔地撫摸著她的發心,“我跟寶貝兒保證,不惜一切代價,也會治好媽媽,寶貝兒相信我,好不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