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冰冷僵硬到了極致的身軀,緩緩停了下來,他多想頭也不回地離開,好讓自己輸得不那麽難看,可終究,還是低估了寶貝兒對他的吸引力,也高估了自己對寶貝兒的抵抗力。

    男人閉了閉眼,無奈地轉過身,無論寶貝兒要說什麽傷他的話,他受著就是了,總比她不在身邊,看不到她要強。

    顧景行剛轉過身,視線還沒捕捉到女孩,眼前就衝上來一個身影,猛地抱住了他,下一秒,一個柔軟的觸感,堵住了他的薄唇。

    顧景行瞳孔驟然緊縮,怔怔地僵硬在原地,忘了怎麽去反應......

    寶貝兒在吻他!

    當腦海中確定了這個事實之後,男人的心底,須臾綻放開了絢麗的花朵,感覺有一股甜蜜的暖流,從他的心底,蔓延至了全身。

    可是很快,這朵還沒來得及完全盛開的花朵,又重新枯萎凋零。

    因為他想起來了,是因為他提出讓她吻他,才會考慮放過靳衍,所以才會有這一刻的吧......

    她就那麽愛靳衍,愛到連這樣的條件都能接受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的心,漸漸沉了下去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閉著眼睛,羞澀地吻著他,她穿著平底的棉質拖鞋,墊高了腳尖,也夠他夠得有些吃力,索性就騰出了勾著他脖子的一隻手,移至他的腦後,往下一壓。

    不再這麽累以後,慕言蹊的動作也更炙熱了起來,靈巧的小舌探進男人緊閉著的唇齒間,可試了好幾次,都未能成功。

    慕言蹊蹙了蹙眉,平時,就算她不去主動,顧景行的吻,也是要多熱情就有多熱情,完全沒有她主導的份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,她都主動了,他為什麽一點反應都沒有啊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好奇地睜開了雙眼,暖黃色的燈光下,男人冷沉無波的雙眸,映入了她的眼底。

    那雙深邃如海的鳳眸,此刻沒有一絲情欲,平靜的可怕,可是平靜的底下,又像是在醞釀著蓄勢待發的十級風暴,看得慕言蹊心頭一凜。

    女孩的唇,就這麽死死地貼著他冰冷的薄唇,兩雙眼睛隔著不能再近的距離,四目相對,彼此的眼中,都倒映出了對方的雙眸。

    慕言蹊固執地抱著他,甚至把自己跟他的距離,拉得更近了一些,眼底又酸又澀。

    她知道顧景行在想什麽,一定是以為她是為了靳衍,才會吻他。

    可是她不是。

    她多想告訴他,她就是忍不住想抱他吻他。

    在她進房間,看見床頭櫃上擺著他小時候的照片的時候,內心就有這個衝動了。

    原來小時候的他,就長得這麽好看了啊,雖然他的樣子很冷酷,可慕言蹊還是覺得特別可愛,可愛到讓她愛不釋手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去想,如果他們有孩子,會不會長得跟他一樣,會不會從小就是霸道總裁範。

    她還想問他,如果他們去拍婚紗照,他是不是也會是這樣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......

    她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他說啊,可是她說不出口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