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已經快記不清,上一次跟他好好接吻,是什麽時候了。

    此刻她隻想忘記一切理智,跟隨自己的心,去做自己想做的。

    女孩緩緩閉上了雙眼,雙手情不自禁地勾住他的脖子,回應著男人像是懲罰般肆虐掠奪的吻。

    顧景行身子一僵,俊美的眉眼間滿是震驚。

    難道真的是這段時間太痛苦,此刻幸福又來得太突然,什麽時候寶貝兒回應他吻他,他都要去思考是什麽原因了?

    顧景行再也不想去考慮這麽多,此刻,寶貝兒就在他的懷裏,他看得見,摸得著,吻得到,就夠了。

    如果下一秒會墜入地獄,那他也要拚了命去記住這一刻在天堂的感覺。

    男人原本有些粗暴的動作,一點點變得溫柔,一手摟住女孩纖細的腰肢,將她的身子貼向自己,另一隻手托在她的腦後,纏綿地吻著她。

    令人麵紅耳赤的唇齒碰撞聲,在靜謐的車廂內響起,隔著隔板,小楊都感覺到了後座繾綣旖旎的氣氛,瞬間臉紅心跳了起來。

    BOSS好凶猛啊,前一秒還陰著臉要殺人,後一秒就親上了?原來製服女人,得這樣啊,高,實在是高......

    一個纏綿的深吻,在慕言蹊快要透不過氣來的時候落下,她緋紅著小臉,癱軟在男人的懷抱裏,重重地喘息著,大腦已經沒有辦法思考。

    男人憐愛地低頭吻了吻她的發心,抱著她的手,收得更緊了一些。

    良久良久,慕言蹊才整理好呼吸,大腦一點一點恢複意識的時候,瞬間就懵逼了。

    衝動是魔鬼啊,她隻顧著自己開心,現在要怎麽跟顧景行解釋她的回應!

    慕言蹊緊擰著眉頭,依偎在顧景行的懷裏,敲破了腦袋也想不出理由。

    再這麽抱下去,顧景行還以為她要跟他和好了吧?雖然她心裏就是這麽想的。

    慕言蹊在心裏暗自深呼吸了一口氣,收起小臉上一臉糾結的表情,推開顧景行的同時,坐直了身子,沒辦法解釋,隻能轉移話題,道:“顧景行,我剛剛說的話,你都聽清楚了嗎?不許你欺負靳衍......”

    男人原本溫柔得不像話的眉眼,瞬間染上了一層寒霜,黑暗中的雙眸,像是一道強烈的X光,緊緊鎖住她的臉,嗓音低沉冷冽,“所以你剛剛吻我,就是不想讓我欺負靳衍?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這算不算最好的借口?

    女孩歪著腦袋,“對啊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嘴角勾起冰冷的弧度,嗓音裏包含了太多情緒,有隱忍的慍怒,也有玩味的嘲諷,“好啊,那你以後每天都吻我,吻得越投入,次數越多,我對靳衍的恨意,就越淡,什麽時候你把我吻高興了,沒準我就考慮放過他了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老流氓!

    可是她心裏怎麽好像很高興很期待呢......

    “切!”女孩嘟起嘴,不滿地別過臉望向了窗外,確定顧景行看不見的時候,忍不住偷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也行?簡直太感謝靳衍了!她居然有最正當不過的理由每天親顧景行了,哇哈哈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