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燈初上的B市,相比於慕家老宅其樂融融的晚餐,慕浩民家裏已經炸開了鍋。

    一陣乒鈴乓啷的摔打聲,客廳內能砸的東西全被鄭文君砸了個遍,一邊砸一邊哭喊連天。

    “慕浩民,你居然敢把慕氏給慕言蹊那個小賤人,我跟你沒完!”

    所有傭人都躲得遠遠的,生怕遭受無妄之災。

    慕詩悅坐在沙發上哭得泣不成聲,“爸爸,你怎麽把慕氏拱手讓人呢?這下慕言蹊要騎到我頭上來了,你知不知道我前腳剛跟星燦簽了合約,後腳慕言蹊就接手了星燦,我在她手底下怎麽可能有好日子過?我不管,你要出錢幫我解約!”

    她就說呢,星燦怎麽好端端的就主動安排人來跟她簽約了,她當時高興過了頭,以為是季擎宇安排的,哪怕看到違約金高得嚇人,也沒有去多想,直接把合同簽了,沒想到居然是慕言蹊搞的鬼!

    慕氏還同一時間落在了慕言蹊手上,也不知道有沒有錢給她去賠償那九位數的違約金。

    慕浩民端坐在沙發上,淡淡地看了慕詩悅一眼,開口道,“既然已經簽約了,就好好工作,言言不是一個小心眼的人,隻要你老老實實的,她不會故意針對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以前可能不會,但是現在......”慕詩悅越想越傷心,“你知不知道,她已經不是以前的慕言蹊了,她現在的報複欲特別強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還不是你們逼的?”慕浩民重重拍打著茶幾,嗬斥道,“你們也不想想自己對她做了什麽,還指望人家把你當祖宗供著?我要是言言,也一定不會放過你們!”

    “老慕,到底誰跟你才是一家人,啊?”鄭文君衝上去,發了狂似的怒打著他,“你這個沒良心的,女兒都被人欺負成這樣了,你還說風涼話,我跟你拚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夠了!”慕浩民一把將她甩到地上,厭惡的道,“現在慕氏是言言的了,我看你們以後還有什麽資本去欺負她,你們給我老老實實的,我會養著你們,否則,統統給我滾!”

    “媽媽......”慕詩悅跑到摔倒在地的鄭文君身邊,抱著她痛哭流涕,“這下我們該怎麽辦啊......”

    “詩悅......”鄭文君第一次沒了主意,抱著她泣不成聲。

    瘦死的駱駝比馬大,慕氏哪怕再不濟,也是有點底子的,更何況還有越宇集團這些年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分公司跟慕氏合並,慕言蹊就算被顧景行一腳踹開,手裏也握有今非昔比的慕氏,想要對付她,談何容易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吃完飯,慕言蹊回房間收拾東西,準備跟顧景行回流溪帝宮。

    流溪帝宮什麽都有,她要拿的東西不多,整理好一點日常用品,坐在床邊環顧了一圈,視線驀地就落在床頭櫃的相框上。

    是顧景行親手畫的那張全家福,她每天晚上都要看好久,然後抱著它入睡。

    慕言蹊拿起相框,修長的手指在上麵撫摸著,嘴角揚起溫暖的笑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