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擎宇毫無抵抗地點頭答應: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沒其他事的話,我先走了。”慕言蹊一邊說,一邊拎起包包站起身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沒什麽事的話,晚上一起吃......”季擎宇的話還沒說完,便看見剛起身的慕言蹊,身子一個不穩,重新跌坐回了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怎麽了?”季擎宇急忙扶住她,“哪裏不舒服?”

    慕言蹊緊擰著眉頭,放下了包包的手,緊緊抵著自己的胃部。

    季擎宇意識到了什麽,著急地問道,“你胃疼了對不對?”

    慕言蹊痛苦地點了一下頭。

    “來,先躺下。”季擎宇小心翼翼地扶著她躺好,想要伸手去按摩她的腹部。

    他的手還沒碰到慕言蹊的衣物,就被她一把攔住。

    “不用,我沒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都疼成這樣了還說沒事。”季擎宇心疼地看著她,像是明白了什麽,收回了手,“我去給你拿藥。”

    季擎宇走到辦公桌前,按下內線電話,吩咐葉芷晴送熱水進來,又打開抽屜,拿出了一盒藥,重新回到沙發上,在慕言蹊身旁坐下。

    藥好像是全新的,因為季擎宇沒有急著拿出來喂給慕言蹊,而是拿著說明書,仔仔細細地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吃的藥,不知道吃幾顆,還用這麽仔細看說明書嗎?”慕言蹊擰眉看著他,她記得,季擎宇以前是沒有胃病的。

    季擎宇專注地看著說明書,開口道,“不是我吃的,是給你準備的,你放心吃,這個藥是專門針對你的胃痙攣的,而且副作用特別小,絕對不會把你變笨的......”

    他一直都記得,小時候她隻要一吃藥,就哭著喊著說腦子會變笨,死活不肯吃。

    回憶起過去的季擎宇,溫潤俊美的臉上忍不住勾起了一個溫暖的笑容。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難道他也知道自己容易惹她生氣,特意備著藥?

    那她都疼成這樣了,他笑個屁啊!

    慕言蹊還沒想明白,門便被敲響,葉芷晴很快端著熱水走了進來,看見躺在沙發上的慕言蹊,眼底一驚:“言言,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晴姐,我沒事,就是胃有點不舒服......”慕言蹊扯唇笑了笑,額頭上已經疼得沁出了細細的汗珠。

    季擎宇按照說明書拿了兩顆藥出來,單手去扶起慕言蹊:“來,先吃藥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這會兒實在疼得厲害,沒有拒絕他的好意,把藥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躺好,我出去,讓葉秘書幫你按摩一下。”

    季擎宇重新扶她躺下,轉頭望向一旁的葉芷晴,囑咐道:“把手洗幹淨搓熱,再伸進衣服裏麵,順時針按摩胃部,力氣不要太大,我在門外,有事叫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季總。”葉芷晴連連點頭,看著季擎宇起身走出了門,才在沙發上坐下,“言言,我幫你按摩?”

    “謝謝晴姐。”

    葉芷晴按季擎宇說的,先去總裁休息室的洗手間洗了手,再重新回來,掀起慕言蹊的裙子,小心翼翼地幫她按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