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慕言蹊沒有,而是當做吃了啞巴虧,自己出國了。

    甚至剛回國的時候,慕言蹊對她的恨,好像都沒有現在這麽重。

    慕詩悅百思不得其解,兩個人正無聲對峙著,電梯的門突然被打開,裏麵有幾個越宇集團的員工走了出來,先是看到一身帥氣黑的慕言蹊,又順著她的視線,望向了一襲紅色長裙,性感妖嬈的慕詩悅。

    “慕......顧太太好,慕小姐好。”幾個人一一打過招呼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視線,淡淡地從慕詩悅身上收了回來,走進電梯關上門,很快離開了眾人的視線。

    從今往後,所有害過她,導致她沒有辦法跟顧景行長相廝守的人,她都絕不放過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冷著一張小臉到了頂樓,連看到迎在電梯口的葉芷晴,都開心不起來。

    她很想衝許久不見的葉芷晴笑,可是扯了扯唇,擠出的笑容比哭還難看:“晴姐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了?臉色怎麽這麽差......”葉芷晴臉上的喜悅漸漸換成了擔憂,上前扶著她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......”慕言蹊擺了擺手,眉頭一點點擰了起來,感覺胃部傳來密密麻麻的絞痛感。

    “你先進去見季總吧,他等你好久了,我讓人給你買了咖啡,你別喝了,我去給你衝杯熱牛奶。”葉芷晴扶她走到了總裁辦公室門口,幫她敲了敲門,開門讓她進去,轉身去了茶水間。

    慕言蹊深呼吸一口氣,強壓下胃部傳來的疼痛感,邁開長腿走進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來啦?”季擎宇從辦公桌前站起身,帶她到沙發上坐下,盯著女孩白皙精致的小臉,心疼的道,“言言,你瘦了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抿了抿唇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她最近是瘦了很多,原本沒發現,可今天穿的這身,去年還是正合身的,今年卻撐不起來了,針織裙套在她身上空空蕩蕩的,她還特意紮了根腰帶,皮衣也大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我讓人給你買了你愛吃的芒果西米露,你多吃點。”季擎宇拿過茶幾上的袋子,將秘書剛送進來的甜品一一擺了出來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胃還在隱隱作痛,忍不住靠在沙發椅背上找了個舒服點的姿勢,淡淡的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“言言,你氣色不好,是不是哪裏不舒服?”季擎宇明顯感覺到她的臉色越來越蒼白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不是要簽轉讓書嗎?給我。”慕言蹊生硬的道。

    季擎宇看了看她,沒有多猶豫,起身去辦公桌的抽屜裏拿出了一份文件,走到她身旁坐下。

    “言言,這是我從慕浩民手上拿到的所有公司,你看一下,沒問題的話在上麵簽個字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接過文件,沒有去細看,拿出手機一頁頁拍了照片,發給了早就聯係好的律師。

    這麽專業的東西,她必須要給律師過目,以免掉入什麽法律漏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