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辰:“......”容易說的沒有錯,難道是爺爺老糊塗了,忘記他和他哥兩人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了?

    應該不至於啊......

    老爺子身體好著呢!

    顧景辰搞不清楚狀況,擺擺手,道:“不管了,等過幾天爺爺回來我問問就知道了......”

    容易也沒多想,畢竟現在慕言蹊嫁給顧景行已經成為事實。

    “那個......容易......”顧景辰理了理思緒,望著容易說道,“我有件事必須得跟你說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我哥和我嫂子的事,相信你也知道了,我嫂子已經跟我哥攤牌,說自己喜歡的人是靳衍,還提出了離婚。”顧景辰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容易抿了抿唇,仰頭將杯子裏的水一口氣喝完,沒有出聲。

    “容易,這段時間在流溪帝宮,我們相處得很愉快,我是我哥的弟弟,我嫂子把你當弟弟,所以算起來,我們也是親戚了......”

    容易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老話說,寧拆一座廟,不會一樁婚,我不指望你能以娘家人的身份勸我嫂子跟我哥好好過日子,我隻希望你不要在我嫂子麵前詆毀我哥,他們的事情,讓他們自己做出最理智的判斷和抉擇,我們不要試圖幹涉,明白嗎?”顧景辰一口氣把話說完。

    容易臉色微變,“你覺得我會在言言麵前挑撥她跟顧景行的關係,慫恿她離婚,對嗎?”

    “你不會當然最好。”顧景辰目光沉沉地看著他,他一定要幫他哥清理一下絆腳石,以表自己的忠心。

    容易盯著顧景辰的眼睛,那眼神,明顯就是不相信他!

    “好,既然把話都說開了,我也表明一下我的立場,”容易將手裏的水杯放回到茶幾上,悠閑地靠在沙發上,舒展了下疲憊的筋骨,開口道,“我的立場,從來都沒有變過,那就是言言的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說白了,誰能讓她幸福,我就支持誰,如果言言跟靳衍是真心相愛,那我一定會支持她離婚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如果我嫂子愛的是我哥呢?”顧景辰追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支持顧景行。”容易想也沒想就回答道,他原本,就已經接受了他們結婚的事實。

    不管情不情願,都是真心祝福他們的。

    “隻要你對我哥沒有偏見就好。”顧景辰心裏鬆了一口氣,繼續道,“容易,昨晚我說的話你聽到了,我們拭目以待,總有一天你會知道,我哥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嫂子的人!”

    “但願吧......”容易敷衍地應了聲,他現在擔心的不是顧景行不夠愛慕言蹊,而是慕言蹊心裏一定藏著心事,卻不願意說出來。

    他一定得找個機會,問清楚到底是怎麽回事才行。

    “行了,洗洗睡吧,我哥和我嫂子現在沒準就在滾床單呢,我們兩條沒有X生活的單身狗,替他們操這麽多心幹嘛......”顧景辰止不住困意,一邊打著哈欠說話,一邊站起身,連張媽給他準備的宵夜都沒吃,便回了自己的房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