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喝的到底是什麽......

    怎麽這麽苦!

    慕言蹊使勁推著男人的胸膛,想去找點糖果壓壓驚,可不管怎麽用力,身體上方的重量就是紋絲不動,嘴巴也一直被堵著。

    女孩蹙了蹙秀氣的眉,剛想發火,腦海中,突然就浮現出幾分鍾前被“咬”的畫麵。

    之前就是因為她亂發脾氣了,所以才會被咬的,差點就窒息身亡了......

    她還是忍一忍吧,隻要她不亂動,應該就不會被咬了。

    慕言蹊眯起眼睛,在心裏為自己的聰明沉穩又機智點了個大大的讚。

    反正她也唱累了,幹脆休息會,等一會兒身上這個重量離開了再繼續唱吧。

    顧景行緊貼著她的唇,沒有進一步的動作,閉著眼睛整理著呼吸。

    明知道自己隻要現在起身離開,一個人待一會兒,就能恢複冷靜,可他就是貪戀著她的氣息,遲遲舍不得離開。

    顧景行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恢複些許平靜,緩緩睜開眼,女孩溫柔的眉眼,便映入他的眼底。

    她乖巧地閉著眼睛,修長卷翹的睫毛像兩排小扇子,覆蓋在眼瞼上,小臉上沒有了剛剛的恐懼和不滿,反而像是沉浸在多美好的事物中,眉心愜意地舒展著。

    她的唇被他堵著,他卻能感覺得到,她這會兒的嘴角,是上揚著的。

    顧景行再也不想去猜測,她是不是想起了靳衍,她現在在他的懷裏,那就是他的!

    思及此,顧景行心裏好不容易壓製住的小獸,又不受控製地出來開始作祟,貼在她唇上的薄唇,又開始探索著屬於她的美好。

    慕言蹊明顯感覺到了異樣,那個溫熱的觸感,好像又跑進她的嘴裏了,可不一樣的是,這次沒有再像剛剛那樣咬了,而是溫柔地掠過她嘴裏的每一個地方,所到之處,尤被煙蒂燙過,留下炙熱的溫度。

    慕言蹊始終閉著眼睛,修長的睫毛輕顫,好奇地感受著這個感覺,既沒有回應,也沒有躲避,隻感覺渾身酥酥麻麻的,像是在做夢,整個人輕飄飄的,很奇怪的感覺。

    她的不躲避,在男人看來,就是變相的同意,他的力道漸漸大了一些,盡情地汲取著讓他為之瘋狂的美好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手,試探著抓住女孩擋在他胸前的手,引導著她放下了遙控器,雙手與她十指緊扣,穿著白色居家服的胸膛貼上去,兩人隔著身上的衣物,緊緊貼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慕言蹊隻覺得渾身的力氣被一點一點抽走,渾身軟綿綿的,混沌的腦海裏,像是有一片大海,澄淨蔚藍的海水,一浪高過一浪地朝她襲來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隻能一動不動,感受著現在的感覺。

    很快,女孩便蹙起了疑惑的眉頭,輕而易舉地掙脫開了一隻手,往小腹方向探去。

    因為有個硬邦邦的東西正抵著她的肚子,好難受啊......

    女孩一邊承受著男人的吻,一邊好不容易才摸到了自己的肚子,一把握住了那個讓她極度不適的觸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