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女孩一臉茫然疑惑的表情,顧景行又開口解釋道,“這裏太吵了,咱們回家安安靜靜地開車,嗯?”

    “噗......”龍梟差點沒把晚飯噴出來,這話聽著怎麽這麽......

    老顧這個老司機,果然666啊!

    顧景行沒有理會龍梟的反應,此刻眼裏心裏隻有他的寶貝兒,管他龍梟虎梟都不重要,繼續哄著女孩,“來,我帶蹊蹊回家......”

    女孩像是聽到了他的話,頭搖得像撥浪鼓,“不回家不回家!沒有家......沒有家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眸光一頓,眼裏的溫柔摻雜進了濃濃的失落。

    都說酒後吐真言,寶貝兒心裏,難道真的從來沒有把流溪帝宮當做家嗎?

    “老婆,我們有家,流溪帝宮是我們的家,你忘了嗎,嗯?”顧景行也不管她能不能聽懂,固執地糾正道。

    女孩歪著腦袋,迷離的雙眼裏滿是疑惑,“什麽宮?”她眨了眨眼睛,像是猛然明白了什麽,點著頭說道,“哦......你想去故宮?可以可以,我載你去......可是那裏很遠的哦,你要付很多很多的車費我才能載你去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他怎麽忘了寶貝兒喝醉之後是什麽樣子,又在這裏跟一個酒鬼較什麽勁!

    “蹊蹊,不鬧了,我們先回家,來,我抱你。”顧景行說著,就想將她打橫抱起。

    “不要!”女孩像受了什麽刺激一般,使勁掙紮著,身子一下一下不經意地撞擊著顧景行的傷口,疼得他直冒冷汗。

    “BOSS,您沒事吧?”淩莫凡離得近,一下子發覺顧景行臉上的神色有異,急忙上前問道,“是不是太太撞到您傷口上了,要不我來扶......”

    淩莫凡的手剛伸出去,還沒碰到自家老板娘的胳膊,便被顧景行淩厲的視線一瞪,嚇得縮回了手。

    “別動!”男人凶狠出聲警告他。

    慕言蹊驀地一怔,停止了掙紮,一雙迷離的眼睛可憐巴巴地望著顧景行,癟了癟嘴,委屈的道,“你凶我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的視線,從淩莫凡身上收回,哭笑不得地看著一臉委屈的女孩,柔聲哄道,“蹊蹊,不是凶你,是凶莫凡,我怎麽敢凶你呢,嗯?”

    淩莫凡:“......”人與人之間,從來都是不平等的,他早就體會得淋漓盡致了嗚嗚嗚。

    顧景行深呼吸了幾口氣,強忍著傷口的疼痛,把安靜下來的女孩抱緊在懷裏,輕撫著她的後背安撫道,“蹊蹊乖,我們回家,你想怎麽開車都可以,好不好?”

    女孩像被順了毛的小獅子,乖巧地趴在他的胸膛,接著他的話,喃喃自語地道,“沒有家了......沒有了他......蹊蹊就是一個被流放的孤兒......蹊蹊再也沒有家了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的心,像是被什麽硬物狠狠一擊,無法言說的痛楚,從他的胸口,蔓延到身上每一個感官,他有著幾秒鍾的恍惚,後知後覺才發現,身上的每一個角落,都在叫囂著疼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