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沒幾分鍾,三杯顏色不一的雞尾酒,陸陸續續擺在了慕言蹊麵前,分別是紅的,黃的和綠的,顏色甚是好看。

    不遠處站著的司進,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,便看見在高腳凳上坐著的女孩,拿起酒杯就往嘴裏灌。

    “太太!”司進急忙跑上前,“您喝的是什麽?”

    看樣子,並不像飲料啊......

    女孩沒有回答他,一口悶下一杯酒,放下酒杯,緊接著拿起了第二杯,仰著頭一口灌下。

    “太太!”司進連阻攔的空隙都沒有,又不敢去搶她手裏的酒杯,要是被BOSS知道了,估計雙手會被砍掉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家太太喝的什麽?!”司進質問的目光地望向了調酒師。

    調酒師咽了咽口水壓壓驚,“......顧太太一定要我給她調這款烈酒,名字叫做‘三杯不回家’......”他也沒想到女孩會這樣灌自己酒,這明顯就是想喝醉的節奏啊,因為她明明已經見識過這酒的威力的。

    兩個男人說話間,女孩已經再次放下了第二個酒杯,毫不猶豫地端起了第三杯。

    “太太,不能再喝了!”司進急忙勸阻道。

    “誰都不許攔著我!”女孩清澈的目光惡狠狠地瞪著他,看樣子暫時還沒醉。

    “太太......”司進剛開口,便看見女孩仰起頭,給自己灌下了第三杯酒......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女孩放下手中的酒杯,打了一個酒嗝,像是被定格住,坐著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太太,您怎麽樣啊?”司進急得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慕言蹊定定地看著調酒師,隔了一會兒,終於動了動,順著聲音來源,轉頭望向了司進,旋即,嘴角上揚,咧開一個天真爛漫的笑容,修長的手指指著司進,異常興奮地開口道,“好多張臉啊,變魔術咯......”

    司進:“......”完了,已經徹底醉了!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......”女孩盯著他的臉,越看越開心,銀鈴般的笑聲從她喉間傳出,很快又淹沒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。

    “讓我看看,怎麽變的魔術,我也要學......”女孩伸出雙手在空中晃悠著,撲了幾個空後,好不容易才摸到了司進的臉,一把抓住他的兩隻耳朵。

    司進:“......”求放過啊太太,以你家老公那股醋勁,我的耳朵會被割下來當下酒菜的啊......

    女孩雙眼迷離地看著他,兩隻手不安分地轉動著他的腦袋,嘴裏還不停地念叨著,“開車咯......”

    司進:“......”現在辭職還來得及嗎?

    不遠處的保鏢,紛紛麵麵相覷,守在原地看著他們兩個不敢吭聲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!還不趕緊打電話通知BOSS!”司進簡直快被這群白癡氣死。

    一轉頭,又看見調酒師一臉驚恐地緊盯著慕言蹊。

    “你也別看了,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!”他們家太太的酒後模樣,是這些凡夫俗子可以觀賞的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