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:“......”她還真的差一點就忘了顧景辰也住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慕言蹊一邊扒著碗裏的飯,一邊拿著手機繼續刷微博。

    “三小姐,吃飯玩手機會影響消化的,吃完再看吧。”一旁的王媽一邊給她夾著菜,一邊提醒道。

    慕家的規矩沒有流溪帝宮多,傭人也比流溪帝宮少很多,慕老爺子在世的時候,傭人就是和他們一起上桌吃飯的,所以張媽王媽都陪著慕言蹊一起用餐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慕言蹊嚼著菜,囫圇地答應著,手機卻始終沒放下來。

    才一會兒的功夫,剛剛反對她質疑她的聲音便小了很多,不少人已經改了風向,開始支持她。

    慕言蹊仔細一看,才發現一個叫“良辰美景奈何天”的網友,在下麵一個一個回應那些評論。

    但凡說支持她的,下麵都會回複一個“麽麽噠”,但凡詆毀她的,下麵全是“滾,慢走不送”。

    她什麽時候,有這麽一個盡心又盡力的死忠粉了?

    慕言蹊感動得熱淚盈眶,忍不住點開了“良辰美景奈何天”的個人資料,仔細一下,一口飯差點沒噴出來。

    這張迷死人不償命的帥臉,這雙妖冶勾人的桃花眼,不是顧景辰那個坑貨又是誰!

    還良辰美景奈何天呢,虧他想得出來!

    顧景辰的微博,粉絲不比顧景行的少,很快便引起了新一輪的轟動。

    為誰辛苦為誰甜:【我辰少都出來站隊了,無條件追隨辰少,支持三小姐,表白我二二的辰少麽麽噠!】

    招聘打字員的小青蛙:【能讓男方家人認可的女孩,人品都不會太差,顏值也配得上顧少,好吧,保持觀望態度,暫時吃下這碗狗糧了,希望“桃李不言”別讓我們失望。】

    不屑也罷了:【可以不愛,但不要傷害,長得好看你們就說是整容的,難道我二少也是整容整出來的?人家這是物以類聚,好看的人就是跟好看的人才能玩到一塊去,顧少難不成要找個醜八怪才合你們心意?一群鍵盤俠,三小姐不用理他們。】

    慕言蹊無奈地搖了搖頭,沒想到顧景辰的號召力還挺強的嘛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正在心裏誇獎著,便看見“良辰美景奈何天”發了條新的微博:【犯我嫂子者,雖遠必誅!PS:我嫂子的盛世美顏,沒有動過一處刀子,信不過我顧景辰的,盡管繼續噴,帝景集團法律顧問團與你相約法院不見不散。】

    這條微博一出,所有質疑和詆毀慕言蹊的,統統像是禁了聲,評論區也恢複了幹淨和諧,不再那麽不堪入目。

    偶爾有一兩個不怕死的在下麵說一些不禮貌的,很快就有帝景集團的律師在下麵發出警告信。

    慕言蹊將手機放在一旁,專心吃著飯,可眼底卻忍不住又酸又澀,氤氳起了濃濃的水霧。

    被人保護和支持的感覺,真的很好,尤其是被家人這麽無條件地護著。

    那句“犯我嫂子者,雖遠必誅”,已經讓她再也沒有辦法把顧景辰當成外人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