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管她是什麽人,咱們家景行也不傻,不會吃太大虧的,”楚心蓮打斷了她,“算了,楚楚,姑媽一定會為你找一戶好人家,把你風風光光地嫁過去,隻要有姑媽在,不會讓你吃一點虧的......”

    楚楚氣得臉都要綠了,這個老不死的,才這麽會兒功夫就改變主意了?

    好人家?放眼整個A國,哪護人家能比得上第一豪門顧家?

    楚楚很快換上了一副乖巧又無奈的表情,擰著眉頭道,“姑媽,我能不能嫁給景行哥哥,一點都不重要,我之所以想嫁給景行哥哥,一方麵是我喜歡他,但是更重要的一點,是我想理所當然地留在姑媽身邊照顧您,我一心以為,隻要我嫁給景行哥哥,成為姑媽的兒媳婦,就可以一輩子陪在您身邊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可是既然我沒有這個福分,那我寧願終身不嫁,也要照顧姑媽一輩子......”楚楚信誓旦旦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......姑媽果然沒有白疼你......”楚心蓮感動得熱淚盈眶。

    楚楚緊緊握住了她的手,“姑媽,景行哥哥是我的家人,就算我不能嫁給他,我也希望嫁給他的是一個好姑娘,可是慕言蹊,是真的不配成為他的太太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長歎了一口氣,“我又何嚐不知道,慕言蹊那種沒有家教的小丫頭,不配成為顧家的兒媳婦,可是景行喜歡她,我能有什麽辦法,該用的辦法我都用了不是嗎?”

    “就是,慕言蹊好歹也是慕家的三小姐,怎麽這麽沒有家教,父不詳的孩子,沒爹要沒媽教,也難怪了......”楚楚酸溜溜地說著。

    “慕家三小姐?”楚心蓮眉心一蹙,“哪個慕家?”

    “就是B市很有名的那個慕家啊,她外公叫慕玖城,他在世的時候,慕家還是B市的四大豪門之一呢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......”楚心蓮的身子猛然一僵,呼吸變得慌亂起來,“你說慕玖城是慕言蹊的外公,那慕言蹊的媽媽是誰?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啊......”楚楚見她一臉驚恐的模樣,急忙劃開了手機,一邊找一邊說道,“姑媽您不知道,婚訊一公布,慕言蹊就被網友扒出來了,您看,說得可詳細了......”

    楚楚拿著手機指給楚心蓮看,“慕言蹊的媽媽叫慕婉柔,是慕玖城的女兒,但是不知道被哪個野男人搞大了肚子,生下慕言蹊之後就死了,真是報應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一聽到慕婉柔的名字,瞬間呼吸困難,緊緊捂住了胸口。

    “夫人,您怎麽了?”一旁站著的吳媽急忙上前扶著她。

    “姑媽,您沒事吧?”楚楚也不知道楚心蓮為什麽會突然變成這副模樣,難道是跟慕言蹊的身世有關?他之前派人去查,可是查了很久都沒查到呢,這次還多虧網友爆料,省得她再浪費人力物力。

    楚心蓮的臉色越來越蒼白,張著嘴巴一個字也說不出來,吳媽意識到情況不對勁,趕緊叫人,“來人啊,來人,快叫醫生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