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很多個夜晚,她都有夢到那一天的畫麵,可是奇怪的是,陪著她和顧景行的小女孩,好像並不是小帆船,卻帶給她一種異樣的親切感,絲毫不亞於小帆船帶給她的。

    她每次都很想努力去看清那個小女孩的臉,可是總也看不清楚,然後就會被驚醒。

    慕言蹊緊緊把相框捂在胸口,眼底濕潤一片。

    她心裏最想留住的這個畫麵,沒想到顧景行在她隻字未提的情況下,以這種方式幫她留住了。

    良久良久,慕言蹊才斂了斂思緒,左右看了看,把相框擺在了床頭櫃上最顯眼的位置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盯著相框看了又看,滿意地笑了笑,剛想起床去洗漱,一旁的手機,便傳來了一個個不間斷的提示音。

    她的手機之前淋過雨壞了,這是容易給她買的新手機,昨晚一回來就拿了她的舊手機換上了電話卡,她一直放在床頭櫃上沒心情玩,好像昨晚去流溪帝宮的時候都沒帶。

    此刻,一個個不絕於耳的消息提示聲傳來,慕言蹊以為是哪個微信群聊炸了鍋,拿過來準備屏蔽掉,便看見屏幕上顯示的消息,並不是來自於微信,而是微博上有人在@她。

    慕言蹊蹙了蹙眉,她極少發微博,關注的倒是不少,大多數都是跟她興趣愛好有關,平時有空也會刷一刷,由於很少會用微博跟朋友聯係,所以她的微博號,幾乎沒有認識的朋友知道,更別說專門@她了。

    提示聲還在繼續,除了有人@她,還顯示有很多人給她發私信,慕言蹊更加好奇了起來,剛想點開來看,屏幕上便顯示來了電話,上麵跳躍著“季擎宇”三個字。

    見不到顧景行的這幾天,對慕言蹊來說簡直是度日如年,所以恍惚中總覺得,季擎宇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她的生活中了。

    慕言蹊斂了斂思緒,劃開屏幕接起電話,要多冷淡就有多冷淡地開了口,“季總,你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言言......”正坐在辦公桌前盯著電腦屏幕的季擎宇,原本一腔的怒火,在聽見女孩的聲音之後,瞬間消散了不少,盡管她的語氣,是那麽的冰冷疏離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不是我的秘書了,以後對我可不可以換個稱呼?”

    事兒還真多,慕言蹊在心裏腹誹著,淡淡地問,“那叫你......季先生?”

    季擎宇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季先生找我有事?”慕言蹊一邊問一邊站起身,準備去浴室洗漱。

    “我找你什麽事你不知道?”季擎宇這才想起了正事,極其不悅的道,“言言,你明明答應我,會盡快跟顧景行離婚的,為什麽說話不算話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離婚離婚,她就知道,又是離婚!

    “季先生沒結過婚,可能不知道,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,都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到的,顧景行不答應,我根本離不了,要不我暫時分個居,兩年之後自動離婚?”慕言蹊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季擎宇的嗓音溫和了下來,“言言,這麽說你是鐵了心要跟顧景行離婚的,你沒有騙我對不對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