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出去吧。”男人低沉疲憊的嗓音響起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王醫生收起醫藥箱,看了站在床尾正抹著眼淚的管家一眼,率先走出了主臥。

    管家看著從來沒有受過這麽重傷的男人,除了掉眼淚,不知道該做些什麽,甚至她連先生為什麽會受傷都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太太不回家,先生自暴自棄,連病都不願意治,她必須盡快想辦法才行。

    管家擦了擦眼淚,轉身剛想離開,便聽見男人沙啞的嗓音響起,“去準備太太愛吃的,她回來的話,肚子一定會餓的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沒忍住,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掉了下來,哽咽著回答道,“先生放心,廚房每天都備著的,吃的喝的都有,不會讓太太餓肚子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......”男人輕輕應了聲,也不知道是回應管家的,還是說給自己聽的。

    “先生早點睡......”管家想繼續說點什麽,可什麽都說不出口,隻能轉身走出了主臥。

    偌大精致的主臥內一片寧靜,隻有窗外傳來淅淅瀝瀝的雨聲。

    顧景行渾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囂著疼痛,可這種痛,又哪裏能跟他心裏的痛相比。

    他明明已經很累很困了,卻固執地盯著天花板不肯睡覺。

    寶貝兒不喜歡下雨天,所以往常這樣的天氣,她一定早早地就躲進被窩裏了,虔誠地許著願,期待第二天起來會是一個大晴天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修長而骨節分明的手指,輕輕撫摸著身旁的被褥,寶貝兒真的不要他了,連這個他親手為她準備的家,都不想回了。

    他甚至不敢派人去查寶貝兒的行蹤,生怕查出的結果,是跟龍梟說的一樣。

    她真的會跟靳衍走嗎?再也不願意多看他一眼,再也不願意回到這個家嗎?

    沒有了寶貝兒,他的世界就像窗外的天,黑暗又寒冷,遠比地獄還要煎熬。

    “滴滴......滴滴......”

    幾下短信提示聲,在靜謐的空氣內響起。

    過了好幾分鍾,男人才動了動指尖,伸手在床頭櫃上摸到了手機。

    劃開屏幕,顧景辰的短信跳了出來,上麵的內容,無疑攔住了顧景行通往地獄的腳步。

    【哥,管家說你回來了,還受了槍傷,你先好好養傷,我已經成功打入了慕宅內部,跟小嫂子住在一起,放心,小嫂子沒有跟靳衍走,我會看住她,不惜一切代價把她帶回家的!永遠愛大哥的景辰】

    顧景行死死地盯著手機上的每一個字,生怕自己看錯看漏。

    簡單明了的幾句話,他卻像是在心裏反反複複分析了很久,才終於明白了其中的意思。

    還好,寶貝兒沒有迫不及待地跟靳衍走......

    還好,他還有機會可以留住他......

    還好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緩緩閉上了眼睛,痛楚和疲憊迅速將他淹沒,很快陷入了深沉又綿長的昏睡中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