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景行藏起來的人,我怎麽可能找得到......”容易無奈地攤攤手。

    “三小姐別著急,我們也是才知道婉柔小姐沒有死,真的是太好了,等把婉柔小姐接回來,這個家就算再次團圓了。”王媽寬慰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三小姐吃完就先回房休息吧,看你的氣色並不好,坐飛機一定很累,得好好調整時差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吃飽喝足的慕言蹊放下碗筷,起身正準備往樓上走去,“咚咚咚”的三聲,木雕大門從外麵被人敲響。

    “這麽晚了,會是誰啊?”王媽有些怯怯地說道,但想起家裏畢竟有容易這個男人在,而且這裏是高檔的別墅區,安保向來很嚴謹的,便提了提膽子,走到門口開了門。

    入目,是一張俊美迷人的男人臉龐,一雙妖冶的桃花眼帶著電流,勾人魅惑,連五十出頭的王媽都忍不住看呆了。

    “請問......”王媽斂了斂深思,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身後打著傘,像是保鏢模樣的男人,禮貌地開口問道,“你們找誰?”

    “我來接我小嫂子回家。”顧景辰眯著一雙桃花眼,老少通吃,就是這麽自信!

    “小嫂子......”王媽很快回過神來,聽容易說,三小姐已經結婚了,嫁的還是帝景集團的總裁顧景行,那眼前這位......

    “您是顧......”

    “沒錯,我就是我小嫂子的親親寶貝帥景辰!”顧景辰搶了話,大哥不爭氣,是時候發揮他的個人魅力,讓小嫂子舍不得丟下他這個小叔子了!

    王媽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顧二少,請進。”

    王媽拉開了門,請了顧景辰進來,司進收起雨傘,一起跟著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慕言蹊早就聽見顧景辰那自賣自誇的聲音,從餐廳裏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嫂子......”顧景辰哭喪著臉,衝上去一把抱住了她,“你可回來了,我想你都想得瘦了一圈了......”

    眾人:“......”堂堂帝景集團的二當家,居然是這個樣子的?

    像上流社會的智障兒童......

    “醫院沒飯吃,還是家裏沒飯吃?”慕言蹊一臉嫌棄地推開了她,轉頭對張媽說道,“去給二少拿點吃的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急忙擺擺手,“不用了嫂子,咱們回家吧,回家再吃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修長卷翹的睫毛輕輕顫了顫,淡淡的道,“這裏就是我家。”

    “嫂子,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,這裏是娘家沒錯,可是你現在的家是流溪帝宮啊。”顧景辰一臉的認真。

    “我想在這裏住一段時間。”慕言蹊沒提那晚在倫敦玫瑰園發生的事情,等她和顧景行分開了,旁人自然會知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那好吧。”顧景辰想了想,沒有再堅持。

    慕言蹊頓時覺得好奇,顧景辰的臉皮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薄了,按理應該一哭二鬧三上吊折騰一番才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