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以我們在明敵人在暗,你會有危險,我一定要留在你身邊,直到把這些人揪出來為止。”龍梟認真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身邊的安保已經足夠了,你去忙你的。”顧景行不希望有個沒談過戀愛的人一天到晚在他耳邊叨逼叨。

    “你難道沒有發現,你身邊最危險的不是躲在暗處想害你的人嗎?”龍梟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,盯著顧景行,語重心長地勸誡道,“老顧,你信不信,再這麽下去,你早晚死在你女人手裏......”

    沒等顧景行開口,一旁打完電話的淩莫凡便轉過身來,朝著顧景行匯報道,“BOSS,飛機已經準備好了,我現在去幫您辦理出院手續,順便安排一位隨行醫生,跟我們一起上飛機照顧您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點了一下頭,表示同意。

    “那我先去了。”淩莫凡頷首,轉身走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視線,看著被淩莫凡帶上的門,像是在看著門口的方向,又好像什麽都沒有在看。

    良久,他才收回了不知道落在何處的視線,望向一旁正悠閑地剝著桔子的龍梟,平靜地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之前,是我一直沒有告訴過你,我老婆是一個什麽樣的人,所以你每次替我打抱不平,有意無意說她的時候,我都可以不放在心上......”

    龍梟:“......”他一口老血差點沒噴出來啊,他哪一次說那個女人半個“不”字的時候,這個護妻狂魔不是凶巴巴地叫他閉嘴,還好意思說自己不放在心上?這都叫不放在心上,那他放在心上之後會是什麽後果!

    顧景行看著龍梟那一副準備好千言萬語準備反駁的表情,又接著開口道,“我現在告訴你,我老婆是世界上最單純善良的姑娘,她是我生命中的小太陽,以後我不允許你再說她不好,就算她真的不好,在我這裏也是最好的,明白嗎?”

    龍梟搖了搖頭,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告訴你,沒有慕言蹊,就沒有今天的你,當初我找你建立軍隊,就是為了守護A國,讓它無人敢侵,成為一個沒有戰亂的國度,我沒有那麽博愛,我的目的,隻是想給我的女孩一片安穩的天空,我會不惜一切代價,去給她創造一個平安的家園,這樣說你能懂?”

    龍梟:“......”合著戰無不勝攻無不克,報出名字就能讓人發顫的驍龍特戰隊,是為了一個女人成立的?

    他要開始懷疑人生了......

    “我並不覺得死在她手上有什麽不好......”顧景行勾起唇角,俊美的臉上因為想起他的寶貝兒,而揚起了這幾天裏難得的笑意,“因為她給我帶來的快樂,是我窮極一生都不可能再從其他地方能夠得到的,老梟,你沒有經曆過,所以沒有資格判定一件事情的好壞。”

    龍梟抽了抽唇角,內心明顯被震撼得不輕,“我也隻是以兄弟的角度客觀評論嘛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低笑一聲,“相信我,等你真正了解她之後,你也會喜歡她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