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剛好來倫敦辦點事情,早上去學校一趟,無意中發現你的,”靳衍沒打算說出他已經知道昨晚發生的事情了,這個時候,他不想給她壓力,“學校的醫務處雖然幫你看過了,但是畢竟醫療條件有限,你又昏睡不醒,我想了想,還是把你送到醫院比較妥當。”

    “這麽巧......”慕言蹊笑著點點頭,沒有再多想,因為醫生的確說她被送來醫院前進行過基本的救治,否則很可能有危險。

    “靳先生,可以用餐了。”司機布好菜,走上前來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力氣可以起來吃飯嗎?”靳衍溫柔地詢問道,“還是我端過來喂你?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起來的。”慕言蹊想都沒想就說道。

    靳衍沒有反對,“好,我扶你。”

    兩人一起走到餐桌前坐下,靳衍盛了白粥放在慕言蹊麵前,“你現在不能吃油膩的,隻能喝點粥吃點蔬菜。”

    “我喝粥沒問題,可是你也沒必要全準備蔬菜吧?”慕言蹊指了指一桌子的綠葉蔬菜,她之前可是聽到他打電話吩咐司機找中餐廳的,起碼得配兩個葷菜給他自己吃才對,“那學長你吃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陪你一起喝粥。”靳衍給自己也盛了一碗,“快吃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慕言蹊還真是餓了,拿起小勺一口接一口地喂進嘴裏。

    靳衍一邊吃一邊看著她,女孩微垂著眼睛,認真地喝著粥,濃密又修長的睫毛像兩排墨扇,撲閃在白皙的小臉上,模樣乖巧又可愛。

    他不是第一次和她一起吃飯了,但以往的每一次,她都是顧景行的妻子,他隻能把她當朋友。

    可經過昨晚的事情,他第一次,敢去想象他們之間,有沒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未來,超越朋友的未來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他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舒暢和雀躍,明明喝的是淡而無味的白粥,落在他嘴裏,卻是像加進了蜂蜜一樣香甜。

    他似乎能體會到顧景行的心情了,原來,和喜歡的女孩一起安安靜靜地待在一起,哪怕什麽都不做,都願意拿一切去交換這一刻的寧靜。

    “多吃點。”靳衍時不時地往女孩的碗裏夾著菜,眉眼間滿是溫潤。

    “謝謝,學長你也吃。”慕言蹊燦爛地笑著,昨晚剛利用完靳衍學長去推開顧景行,沒想到今天一覺醒來,靳衍學長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,這種感覺,還真有點怪怪的呢。

    就好像是......做賊心虛......

    當然,她是不可能把昨晚利用他的事情說出來跟靳衍道歉的,隻能給他多夾點菜,以示內心的歉意了。

    隔著門上的玻璃窗口,病房內溫馨的一幕,重重地撞進顧景行的眼底。

    男人單手捂著小腹還在作痛的傷口,高大挺拔的身形僵在門口,渾身上下流淌著刺骨的寒意,卻又像夾雜著一抹悲傷在裏麵。

    寶貝兒側對著門口,導致他隻能看見她的側臉,她氣色雖然不是很好,但心情似乎不錯,一個勁地給靳衍夾著菜,兩個人看上去,怎麽看都有一種他無法忽視的和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