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傳說這支軍隊的首腦龍梟,雖然驍勇善戰,但也隻是負責訓練和實戰,而真正讓驍龍特戰隊這般強大的,是背後的軍師。

    這位軍師不僅是軍隊背後的神秘創始人,更負責了軍隊的所有戰略領域,堪稱軍事奇才,但他的身份,卻始終是個謎。

    “驍龍特戰隊......”顧景行一副耐人尋味的表情,一個字一個字地念著這幾個字,自顧自地點著頭,“名字是龍梟起的,的確難聽了點,不像我的風格......”

    安城:“......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他對麵前這個男人,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敬畏感,顧景行,遠比他想象中,要神秘強大得多!

    顧景行一根煙抽完,看著一臉震驚的安城,沒了耐心,他用腳踩滅了地上的煙蒂,不急不緩的道,“還不交出我太太?還是準備同歸於盡?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靳衍掛上電話後,很快收到了安沐發送過來的地址,司機掉了頭,往地址上的郊外駛去。

    靳衍到了之後才發現,安沐發給他的,應該就是之前AOS約顧景行見麵的無人區,他的車停在路邊,麵前是看不到頭的蘆葦蕩。

    等了約摸有二十多分鍾,不遠處的蘆葦蕩裏隱約傳來摩托車排氣的聲音,靠在車旁著急等待的靳衍,急忙走上前去查看,果然看見安沐騎著摩托車,駛出了蘆葦蕩。

    “言蹊!”靳衍衝上前扶住慕言蹊,安沐解開了綁住他們倆的衣服。

    安沐深深地看了昏睡的慕言蹊一眼,望向靳衍道,“她發了高燒,我給她用了最基本的退燒藥,手上的傷也隻是簡單處理了一下,你現在馬上送她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靳衍將慕言蹊打橫抱起,這才看向了安沐,“老A,你還沒告訴我,你跟AOS是什麽關係,你偷偷把言蹊帶出來,會不會給你自己惹麻煩?”

    安沐笑了笑,“你覺得我是AOS的成員,是嗎?”

    靳衍無聲地望著他,平靜的雙眸裏隱約透著防備。

    “我很確定地告訴你,我不是,”安沐收起笑容,認真地看著他,他不想讓慕言蹊從別人嘴裏聽到他跟AOS這樣的組織有牽扯,“不要跟言蹊提起我,也不要再問我今天的事情,我們就當今天的事沒有發生過,好好照顧她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安沐說完,很快調轉摩托車頭,按著原路重新駛進了蘆葦蕩。

    靳衍看著他離開的背影,現在沒有時間再去追問,他必須盡快帶慕言蹊離開這裏,他抱著女孩上了車,司機很快發動引擎,往市區的方向駛去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安沐悄悄回到破屋,還好,前麵的人應該沒有來看過,還沒有發現慕言蹊已經不見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回來,是擔心大哥的安危,畢竟大哥這次要麵對的人,是顧景行。

    而關於顧景行的傳言,他在B市的時候,聽到了太多太多,亦真亦假難以區分。

    安沐偷偷來到前麵,躲在牆角處,將木屋前對峙的一幕盡收眼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