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衍猶豫了幾秒鍾,沒有找到理由反駁安沐的話,他說的沒錯,這個時候,沒有什麽比慕言蹊的平安更重要,就算要他拿命去換,他也願意。

    “好,就按你說的,你把地址發給我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直升飛機盤旋在半空中,一點一點降落在蘆葦蕩上,顧景行矜貴頎長的身影從直升機上下來後,直升機很快飛離原地,消失在了天際。

    男人踩著黑色皮靴,熨得沒有一絲褶皺的黑色西褲往上,是一件長款的黑色風衣,踩著沉穩的步子朝破屋走來。

    他明明是一個人前來,身後卻像是有著萬馬千軍,俊美的臉上有著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從容。

    剛毅冷硬的臉部線條,彰顯著男人帝王般的氣勢,眉眼間散發的陣陣刺骨寒意,像是能滲入人的骨縫之中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,身上那股渾然天成的肅殺,有著能讓敵人不戰而敗的氣勢。

    他大步走向破屋,十來個男人舉著步槍,小心謹慎地從四周保持著安全距離圍住他。

    顧景行身上散發出來的危險氣息,絲毫沒有比他所處的環境來得少,冷沉的臉上是一如既往的麵無表情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與此同時,另外一間破屋內。

    “安沐,顧景行來了!”小弟火急火燎地衝進來,看著還在幫慕言蹊上藥的安沐,著急的道,“你弄好沒?差不多得了,老大說了,讓你趕緊走!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安沐收起藥膏,疑惑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老大就是說顧景行應該沒這麽簡單,就算抓了他老婆,就算他一個人來了,可是不到最後一刻,並不能保證結果,所以老大交代過,顧景行一來,你就得趕緊走,可能是怕萬一我們出事了會連累你吧......”小弟推著他就往外走去,“總之你現在趕緊走,老大派我看著這個女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這麽多人還打不過顧景行一個人不成?”安沐抓著門不肯鬆手,認真地說道,“而且如果真的是像大哥說的這樣,我就更不能走了,這樣,我留下看著她,你去前麵支援我大哥,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老大那邊......

    “大哥怪罪下來我會解釋的,你趕緊去!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......”小弟摸摸頭,猶豫著轉身走人。

    安沐突然想起了什麽,“對了,你給我留一把槍,萬一有什麽意外我用得上。”

    “給你。”小弟從口袋裏掏出一把槍遞給了他,“那你自己小心啊,有什麽事開槍給我們訊號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快去吧......”

    安沐看著小弟離開後,走到門口仔仔細細確認過,原本就不多的人手,這會兒全都去了前麵對付顧景行,連之前在門外巡邏的人都趕過去了。

    現在是最好的時機!

    安沐迅速回到屋內,將地上昏睡的慕言蹊打橫抱起,往門外走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