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各國......”安城沒有絲毫隱瞞,“各國聯手,花幾十億的重金要我取他的命,你試想,顧景行一死,帝景垮台,各國皇室被帝景打壓的公司都可以重新崛起,這其中產生的利益,又何止幾十個億......”

    “可是顧景行是這麽好對付的嗎?”安沐的心狂跳了起來,腦海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顧景行如果死了,慕言蹊會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好對付......”安城皺起了眉頭,眉眼間滿是不安,“A國禁止槍支,我們又根本近不了他的身,沒有辦法下手,隻能等他主動去往別的國家,這次他來倫敦,好像也是臨時起意,我們沒有準備,人手都在總部,隻有十幾個兄弟,隻能冒死一搏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在我們抓了他老婆,沒想到顧景行對他老婆還挺上心,連獨自前來這種條件都會答應,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......”安沐震驚地看著他,“顧景行的老婆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?她來倫敦了?還被他哥抓來了?

    “就躺在後邊的屋子裏,好像病得不輕,不過小姑娘長得還挺漂亮,難怪顧景行那麽緊張,也不知道你看上的那個姑娘有沒有她好看......”安城自說自話道。

    “哥,我先走了......”安沐站起身就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站住,上哪去?”安城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安沐目光閃爍,“去看看你說的那個人有沒有我喜歡的姑娘漂亮,然後回來告訴你啊......”

    安城擺了擺手,示意他離開,“剛好,你不是學了幾年西醫嗎?拿上藥箱去給她配點藥,別顧景行還沒來,她就先病死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安沐聽見這話,心裏更著急了,大步走出了門外。

    破屋的門一推開,安沐便看見安城的小弟正蹲在地上,而地上躺著的,正是他朝思暮想無法忘懷的慕言蹊!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!”安沐走上前,一把推開了小弟。

    “我在給她喂藥啊......”跌坐在地上的小弟一臉無辜,“安沐,你這麽緊張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......哪有......”安沐眨了眨眼睛,解釋道,“我隻是怕你亂喂藥,到時候出什麽意外,不好跟我哥交待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啊......”小弟站起身揉了揉摔痛的屁股,“那既然你來了,這裏就交給你了,她好像發燒了,我剛剛喂了半天的退燒藥,她都吞不下去......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你去燒點熱水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......”

    親眼看著小弟走出門,安沐又重新站起身,到門口看了看,確定巡邏的人離得遠,聽不見裏麵的動靜,才重新關上門,回到慕言蹊身邊,半跪在地上輕聲叫著她,“慕言蹊,你醒醒,你快醒醒,我是老A啊......”

    女孩緊閉著眼睛,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
    安沐摸了摸她的額頭,滾燙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