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行急忙走上前,看著上麵的照片,身子猛然一僵。

    照片中,慕言蹊躺在一個小破屋裏,地上隻有一條破席子,女孩閉著眼睛,像是昏迷著,身上穿著的白T肮髒不堪,手臂上的衣料已經破碎,還浸染著血漬,一雙白嫩的小手上也滿是密密麻麻的劃痕,小臉上是不正常的一片通紅。

    “照片誰發來的。”顧景行的心痛到快要窒息。

    “BOSS,是黑客,我馬上查。”淩莫凡之所以能成為顧景行的私人特助,其中一個加分點就是因為他是一個絕頂的黑客高手,而這件事情,除了顧景行,其他人誰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查了。”電腦裏突然傳出一個經過變聲器處理過的聲音。

    顧景行眸光一寒,知道對手已經出現,“你是誰。”

    “AOS。”對方回答。

    “AOS?”顧景行眸光深邃了起來,AOS是國際上一個極其隱秘的暗殺組織,專門收錢為各國皇室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,由於是為皇室效力,警方隻要查到這個組織的頭上,便不敢繼續深入追查下去,往往當做疑案不了了之,正因如此,也讓這個神秘組織更加讓人聞風喪膽。

    “有人要取顧先生的命,奈何顧先生周圍的安保實在過於縝密,隻好請顧太太前來做客,好跟顧先生搭上話了。”

    “把我太太折磨成這樣,你覺得你們還有活路?”顧景行緊盯著屏幕上的照片,“是誰要我的命,我先讓他舉國覆滅!”

    靳衍說的沒錯,他是得罪過不少人,強行搶鑽石那次,各國皇室就想聯起手消消他的銳氣。

    帝景這幾年在他的雷霆手段管理下,產業每到一處,從來不給當地的企業留一條活路。

    而其中就包含不少皇室經營的公司,他明裏暗裏,都得罪了不少人,這次想置他於死地的,他不知道是搶鑽石那次還是商業競爭引發的。

    “顧先生實力雄厚,財力比起一些皇室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想要將其舉國覆滅隻不過是動動手指頭的事情,隻可惜顧先生忘了自己現在的處境,您是被動的一方,一命換一命,這是最簡單不過的道理,相信您很快就會查到我的定位,您獨自來,換回顧太太,否則,就別怪我不憐香惜玉了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想都沒有想,就答應了下來,“好,我答應你......”他盯著照片上女孩通紅的小臉,俊美的眉眼間流淌著連他自己都未曾察覺的脆弱,“她發燒了,你現在必須馬上找醫生給她救治,否則,我會把你們一個一個挖出來,讓AOS不複存在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就要看顧先生來的速度了,看顧太太的小身板,的確是撐不了多久了。”

    對方一說完,屏幕上的照片突然消失,恢複到了原來的畫麵。

    “查定位。”顧景行眼底閃過一絲慌亂,吩咐一旁的淩莫凡。

    淩莫凡雙手在鍵盤上快速敲擊著,沒一會兒,就查到了對方的地址,是在這個城市南邊的無人區,那裏是上千畝一望無際的蘆葦蕩,長得比人還要高,根本沒有路,連汽車都開不進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