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梟和淩莫凡乘坐的加長豪車,車速根本不及跑車,從頭到尾都沒追上顧景行。

    好在龍梟手機裏有布加迪的定位,能知道顧景行去了哪裏,一直跟著定位的方向在走。

    “臥槽,這車速,老顧是不想活了吧?要死別帶著我的車一起死啊......”龍梟看著手機上飛速移動的紅點點,一顆心早就撲通撲通狂跳不止。

    “梟爺,都這個時候了,您就別再打趣了。”淩莫凡急得快要抓狂,BOSS和太太鬧翻了,這回真的全完了,以後誰都沒有好日子過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打趣難不成還痛哭一場不成?”龍梟悠悠然地點燃了一根雪茄,吐出一口濃煙,“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煩的生物,碰不得,偏偏老顧還中了毒,能怪誰?”

    淩莫凡:“......”

    龍梟抽了一口雪茄,帶著煙霧歎了一口氣,“像我和老顧這樣的人,是不能有弱點的,可是你現在看看他,還是原來的顧景行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並不覺得BOSS結婚後有什麽不好,我能看得出來,他跟太太和睦相處的時候,是真的快樂,那就是BOSS最想要的生活。”淩莫凡確信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他也不能動這麽重的心啊,你看看,現在出事了吧?臥槽,怎麽停下了?”龍梟撐大雙眸盯著手機上停住不動的紅點,“不會真出事了吧?開快點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靳衍動用了靳家的私人飛機,整整十個小時的飛行,到達倫敦的時候,已經是當地時間第二天早上七點。

    他走出機場,上了前來接他的車子,司機恭敬地問他去哪裏的時候,才犯起了難。

    整整一夜過去,慕言蹊這會兒應該是在酒店吧?

    他給慕言蹊打了電話,一直提示關機,又不確定她到底住在哪家酒店,隻好給淩莫凡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衍少,您找我?”電話通了好久,淩莫凡才輕聲接起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景行和言蹊在哪裏?”靳衍優雅的嗓音裏有一絲疲憊,他在飛機上沒有合過眼,一直在想著慕言蹊,想著他們錯過的過去和未知的將來。

    “BOSS在醫院,”淩莫凡的聲音明顯被刻意壓低,“至於太太,昨天我們走的時候她還在皇家音樂學校,我讓司機和保鏢在門口等著,等她出來就送她回酒店。”

    “哪家酒店。”靳衍又問。

    “......衍少在倫敦?”

    “嗯,剛落地。”靳衍沒有隱瞞。

    淩莫凡犯起了難,這個時候怎麽能讓靳衍去找太太呢?不是亂上加亂嗎?

    “衍少找我們家太太有急事嗎?”淩莫凡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靳衍猜到了他的心思,正色道,“我給言蹊打電話,一直關機,我隻想確定她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倫敦這邊沒什麽人手,昨晚淩莫凡派來守在學校門口的隻有一個司機和兩個保鏢,他昨晚一忙,的確把太太給忘了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