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等顧景辰緩解一下悲傷的情緒,手機裏驀地傳來一聲響徹天際的嘶吼聲,嚇得他手一抖,手機掉在了身前的被褥上,他趕緊重新拿起,緊張地盯著屏幕看去,隻見他大哥坐在長椅上,彎著身子,像是在發泄著什麽一般,有著撕心裂肺的聲音,從他的身體中爆發而出。

    顧景辰心裏一酸,眼淚差點掉了出來。

    他高高在上的大哥,什麽時候這麽委屈痛苦過啊,小嫂子就真的無動於衷嗎?他簡直不敢相信,畫麵中一無所動的女孩,就是這段時間帶給流溪帝宮無數歡笑和溫暖的慕言蹊!

    慕言蹊麻木地站著,她不是沒有感覺,而是已經痛到沒有知覺,顧景行歇斯底裏的叫聲,就像在她的靈魂深處肆虐地啃食著她的每一根神經。

    這樣的嘶吼不知道持續了多久,才終於停了下來,緊跟而來的,是男人自嘲的冷笑聲。

    他猛然站起身,高大的陰影籠罩著無動於衷的女孩,還沒等她抬起頭對上他的視線,男人就倏地轉過身,抬起手臂,將手裏的戒指扔向了遠處的玫瑰花叢中。

    慕言蹊倒抽一口涼氣,下意識地跟隨著戒指消失的方向望去,伸出手想要去搶,可哪裏還有機會。

    她的心,像是跟隨著那枚戒指,在沒有人看見的角落裏,被摔得麵目全非。

    “慕言蹊......”男人轉過身,居高臨下地看著她的側顏,這張深深印在他心底的臉蛋,直到現在這一秒,他還是忍不住想要吻下去。

    嗬嗬......

    他現在,就連犯賤的資格都沒有了,不是嗎?

    他抬起修長的手指,勾起女孩的下巴,迫使她望向自己,對上她那雙沒有一絲波瀾的眸子,愈發覺得自己可笑。

    男人俊美的眉眼間陰鷙叢生,不疾不徐的嗓音,帶著刺骨的寒意,在玫瑰園中蔓延開來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今晚說的每一句話......”

    “轟隆”一聲,遠處陰沉的夜空中劃過一道閃電,伴隨著一個響徹天際的雷聲後,暴雨不期而來,砸落在兩個人的頭頂上。

    男人冷冷地鬆開女孩的下巴,沒有再多看她一眼,淡漠地轉身,踩著被雨水打濕的玫瑰步道離開。

    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攝像頭被雨水打濕,車廂內的畫麵突然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怎麽沒有了?”視頻那頭的顧景辰著急不已。

    “二少,下大雨了,攝像頭進水了。”淩莫凡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你腦子進水了吧?沒有錢買有防水功能的攝像頭是嗎?”顧景辰簡直快被他氣暈了,一抬頭,驀地發現門口站著的靳衍和康昊焱,臉色瞬間白了兩個度,“你......你們什麽時候來的?”

    看靳衍這一臉複雜的表情,就一定聽到了什麽不該聽的。

    顧景辰關掉了手機上的視頻通話,剛想再開口,便看見靳衍轉了身往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靳衍,你站住!”顧景辰急忙開口叫住了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