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時候,她一心想要逃離顧景行,好不容易騙過管家和保鏢,上了飛機,以為終於可以離開,沒想到顧景行帶著一群保鏢突然出現,一言不發把她抱出了機艙。

    那天顧景行抱起她的時候,她的心裏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,就像是漂泊已久的小船,終於找到了避風的港灣。

    現在想來,那時候的她,盡管已經因為失憶而忘記了顧景行,可是心裏的種種感覺,都是出於本能地在向他靠近。

    愛情本身,就是一件很神奇的東西,它能穿越一切,將分離的兩顆心重新凝聚在一起,也能殘忍地將他們剝離開來。

    它的得與失,很多時候都不是自己能控製。

    慕言蹊緩緩閉上了雙眼,這一次,顧景行不會再出現了......

    這不是她希望的結局嗎?可是為什麽她的心裏,會這麽難過......

    “顧太太,您睡著了嗎?”一道甜美的嗓音在耳畔響起,拉回了慕言蹊的思緒。

    她睜開雙眸,轉頭望去,看見空姐得體甜美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顧太太,顧先生給您安排了頭等艙,還請您移步過去。”空姐笑著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坐這裏就好。”慕言蹊心裏像打翻了五味瓶,這會兒什麽滋味都有。

    “顧太太,顧先生特別交代了,您生氣歸生氣,但是長途飛行一定得休息好,如果不是您不想見到他,他是一定會親自陪在您身邊照顧您的。”空姐一字不落地轉達道。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什麽鬼!

    “哎呀小姑娘,你看看你老公對你多好,趕緊聽話去頭等艙休息吧,這樣的好老公上哪裏找去......”一旁的老太太被暖到了,替素未謀麵的顧景行說起了好話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老公要是能這麽對我,那可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分!”前座的一個女人狠狠地瞪了身旁的男人一眼,一臉的抱怨,男人趕緊低聲哄著她。

    “去吧去吧,小兩口吵架哪有當真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就是,床頭吵架床尾就和了,小姑娘,好好珍惜你老公啊......”

    周圍的乘客都開始七嘴八舌地勸慰道。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她還真是小看了顧景行了!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慕言蹊解開安全帶,站起身,“容易,咱們走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,顧太太,頭等艙隻有您的位置,這位先生必須留在這裏。”空姐禮貌地攔住了容易。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她腦仁疼!

    “小姑娘......”一旁的中年大媽好奇地看著他們,“你......你該不會是背著你老公在外麵找這個小白臉了吧?這可不行的,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,在婚姻裏最重要的就是忠誠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看不出來啊,小姑娘長得白白淨淨的,小心思還挺多......”

    不少乘客已經見風使舵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。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顧景行真的是一天不給她惹事就皮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