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知道啊,我下車看看。”

    司機下了車,檢查一番後,很快傳來罵罵咧咧的聲音,“我就說這個地方是禁地,不能來吧,真是見了鬼了!”

    “發生什麽事了?”容易放下車窗問道。

    “四個輪子,全被紮破了,哪裏有這麽碰巧的事情......”司機欲哭無淚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們剛剛一直在車上,沒有人走近過,怎麽可能有人把車胎紮破。”容易很確定,因為他怕惹麻煩,出租車並沒有開進流溪帝宮。

    “你要說破一個胎,那是正常的,現在四個全破了,就說不通了吧?早知道我就不接你這趟活了,別說雙倍的錢,就算十倍也不來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慕言蹊開門走下了車,仔細檢查了一番,車胎被紮破的地方都是在同一個位置,一看就不是偶然。

    她曾經聽司進閑聊時提起過,流溪帝宮的每一處都是精心設計的,就連路麵都暗藏玄機設有路障,連一隻蒼蠅都飛不進來,就算能飛進來,也不一定能飛得出去。

    那眼前的一幕,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路障的傑作吧。

    “幼稚!”慕言蹊忍不住吐槽了一句,平時如果打車回流溪帝宮,司機一聽地名都不敢來,哪一次不是得多花錢才有人敢接單,現在鬧這麽一出,以後就更打不到車了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剛剛說什麽?”容易也下了車。

    “沒事......”慕言蹊拿了自己的包包,從錢包裏拿出一遝錢,遞給了司機,“師傅,辛苦了,這是補胎的費用,還有你今晚的誤工費,你自己打電話叫拖車隊吧。”

    司機並不知道破胎的原因,被女孩的舉止感動得稀裏嘩啦的,“哎呀小姑娘,這怎麽好意思,你們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......”

    “沒事,收著吧。”女孩把錢塞到司機手上,心裏惆悵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裏還屬於流溪帝宮的領域,一路上都有監控,顧景行這會兒一定能看見他們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前麵還會不會有路障,如果叫車的話,可能後果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她想求助康昊焱或者是顧景辰,但是轉念一想,就算他們的車來了,顧景行還不是照毀不誤?

    女孩苦惱地捏了捏眉心,咬了咬牙,撥出了一個號碼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正在後院自己房間的淩莫凡,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書房,一進門,就被BOSS劈頭蓋臉一通訓斥。

    “你家太太都快跑了,你倒是鎮定,嗯?”

    淩莫凡:“......”這跑的,好像是你老婆吧BOSS。

    “BOSS不是已經派保鏢啟動隱形路障了嗎?太太坐的車,這會兒應該被困在路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的不是她被困,而是乖乖回來。”顧景行靠坐在書桌前的大班椅上,看著麵前電腦屏幕上的監控畫麵,寶貝兒也不知道是在給誰打求助電話,隻是不管是誰,他都不會放過,今晚,誰都休想把她帶走!

    顧景行正想看看寶貝兒會給誰打電話,桌上的手機便響了起來,一看......老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