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記得很清楚,就是在這間臥室裏,他就坐在你現在的這個位置上,看著那顆鑽石,又是莫名其妙說了一句沒頭沒尾的話,他說,‘隻要她喜歡,大動幹戈又如何?’”

    康昊焱緊盯著女孩的雙眼,她的眼睛,從來不會騙人。

    “言蹊,你到現在還是覺得,你手上戴著的,是一枚普普通通的戒指嗎?不......你手上戴著的,是景行為了你跟世界對決的心......”

    “昊焱,你不要說了!”慕言蹊“噌”的一下坐起了身,她沒有辦法再淡然地坐著,她在心裏設的防線,已經快徹底分崩離析,“我有點累了,你出去吧......”

    “言蹊......”

    “求你了,我想一個人待一會兒,求求你出去......出去......”慕言蹊轉身走到落地窗邊,仰著小臉,不讓眼淚落下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先出去,你有事的話,記得按鈴叫傭人。”康昊焱起身,很快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門被關上的一瞬間,慕言蹊癱軟的身子終於支撐不住,腳下一軟,癱坐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隔著柔軟的地毯,她依舊覺得有一陣寒意,從腳底一直蔓延至身上的每一個角落。

    她知道離開顧景行的這條路會很難,可是真正走起來的時候,前方不僅荊棘密布,而且越來越狹窄,根本就無法前行。

    顧景行走進她生命中的時候,是那麽得輕而易舉,可是要送走他的時候,又何止是削骨割肉這麽簡單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緊緊抱著自己的雙腿,痛苦地閉上了雙眼,心裏那個本就沒有堵住的傷口,此刻已經被撕裂得麵目全非,汨汨的鮮血往外奔湧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去想,究竟是先血先流幹,還是會先痛死......

    良久良久,一陣響徹許久的電話鈴聲,才終於拉回了女孩的思緒。

    她的視線空洞地望著窗外漆黑的夜空,盡管聽到了不停在響的手機,可就是站不起身子去接聽。

    電話響了停,停了又響,最後終於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......”

    很快,門上響起了幾下敲門聲,旋即傳來管家的聲音,“太太,您在嗎?容先生打電話到家裏來了,說您沒接他電話,還說他有急事找您......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......”女孩淡淡應了聲,艱難地從地上爬起身,走到床邊坐下,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,給容易撥出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容易,你找我?”

    “言言,你怎麽不接電話啊,想急死我是不是!”電話那端的容易止不住的暴怒。

    慕言蹊捏了捏眉心,疲憊的道,“什麽事,你說。”

    “言言......”容易欲言又止了一小會兒,才猶豫著開了口,“出事了......咱們家的房子不是拿回來了嗎?我就給我媽打電話,想告訴她這個好消息,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,我給療養院打去了電話,療養院的人說柔姨已經出院了!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慕言蹊瞬間撐大了瞳孔,急得不知所措,“我媽媽怎麽可能會出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