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家沒想到她會問起先生,瞬間高興得不知所措,“先生在書房,我現在就去請他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......”慕言蹊急忙喊住了她,“淡漠地開口道,“我沒說要見他,就是想起白天昊焱好像也來了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急忙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,她沒想要問顧景行的行蹤的,剛剛脫口而出問了,幾乎是出於本能和習慣。

    管家的臉上滿是失落,恭敬地回答道,“康少是來過,可是醫院好像有急事,就回去了,他說還會過來看您的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裏喂著粥。

    “太太,您別再這樣勉強自己吃飯,更別這樣逼自己了......”管家再也顧不得康昊焱的話,眼圈一紅,眼淚便跟著砸落了下來,“您不開心的話,打我罵我都可以,就是不要再這麽折磨自己了,那份離婚協議書,是我在您的包裏發現的,我在看的時候不小心被先生撞見了,才導致你們吵架的,您盡管懲罰我吧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關你的事,別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,”慕言蹊放下手裏盛粥的小湯匙,虛弱的嗓音疲憊地開口說道,“我的確是沒什麽胃口,但是不吃就會更虛弱,所以才想多吃幾口,沒有想折磨自己的意思......要不,我不吃了,你去叫王醫生上來,給我打點營養液也可以的......”

    她的話音剛落,康昊焱便從沒有關上的門外走了進來,磁性的嗓音傳來,“任何藥物,都沒有實物本身來得營養和健康,你多吃幾口吧,打營養液就免了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露出一個笑容,“你看,堂堂康大院長都這麽說了,還有什麽好不放心的呢?”

    管家衝著走進來的康昊焱禮貌地頷首行了禮,這才妥協道,“好吧,那太太再吃幾口,我這就下樓,給您準備滋補的湯,你們慢慢聊。”

    康少可是專門趕來的救星,流溪帝宮的及時雨!

    管家走出主臥,下樓去廚房端了吃的,敲響了書房的門。

    “先生,您在裏麵嗎?太太讓我給你送吃的過來。”

    書房裏的燈沒有開,黑暗中的顧景行,幾乎是下意識地坐直了身子,倏地站起身,衝向門口打開了房門,“你說什麽?”

    管家手裏端著一碗熱粥,“先生,這是太太早上煮的,您沒吃上,我給您留著,您吃一口吧......”

    男人黑眸裏的光芒黯淡了下去,“根本不是太太讓你給我送吃的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看著這個向來強大到無堅不摧的男人,此刻竟然像一個沒有得到獎勵而滿臉失望的孩子,心裏忍不住泛起了酸。

    “先生,康少來了,在陪太太說話呢,您先吃點東西,不吃飽哪有力氣照顧太太啊......”管家見他始終無動於衷,下了最後殺手鐧,“這可是太太一大早親手給先生煮的粥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