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挪動著腳步走上前,剛想開口,便看見男人麵前的茶幾上,整整齊齊地擺放著她包裏的那份離婚協議書。

    她藏得好好的離婚協議書,怎麽會出現在這裏!

    慕言蹊的身子一僵,猛地抬頭,望向了一臉擔憂和恐懼的管家。

    管家看著她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有話要跟太太說,你出去。”男人沉聲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是,先生。”管家緊緊揪著衣角,迫不得已轉身離開了主臥,一出門,急忙拿出手機給康昊焱打了電話,嗓音帶著哭腔開了口:“康少爺,您快點來流溪帝宮一趟吧,家裏出大事了,先生和太太,要離婚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主臥內,幾十秒鍾的死寂之後,男人拍了拍身旁的沙發,淡然地率先開了口:“蹊蹊,過來坐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站在男人麵前,雙眸緊盯著茶幾上的離婚協議書,上麵還放著一個類似錄音筆之類的東西。

    她的大腦飛速運轉著,這一幕,早在她的預料範圍內,隻是沒想到當這一刻毫無防備來臨的時候,她根本就沒有辦法淡定。

    “你想說什麽,就說吧。”女孩輕柔的嗓音輕聲開了口,精致的小臉上除了有些蒼白,看不出任何情緒。

    顧景行指尖僵了僵,像是被從心底急速漫出的寒意凍住。

    這是離婚協議書啊,是從她包裏翻出來的離婚協議書,是結束他們婚姻關係的離婚協議書,她怎麽可以這麽淡定,淡定地像事不關己......

    男人麵色不改,他說過要相信寶貝兒,就一定會做到,他菲薄的唇角勾起,帶著絲絲笑意,佯裝輕鬆地問道,“老婆,你能告訴我,這是怎麽回事嗎?這是管家不小心在你包裏發現的,把她嚇壞了,不知道的,還以為你要跟我鬧離婚呢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暗暗咬著牙,在心裏下定了決心,冷聲開了口,“就是她看到的這樣,這是我們的離婚協議書沒錯。”

    “蹊蹊!”男人沉聲打斷了她,語氣不悅,“不許你胡說八道!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小臉緊繃著,“你母親不喜歡我,所以我們的關係可能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是她我是我,你嫁的是我,不是我母親,想要胡鬧也得找個合理的借口,是不是我最近哪裏做得不好,你說,我改就是了。”顧景行隱忍著心裏的憤怒,他可以無條件包容她,唯獨離婚這個詞,他不允許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,想都不能想,提都不能提!

    慕言蹊保持著理智,清晰地開口道,“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,而是兩個家庭,甚至是兩個家族的結合,你母親是你的至親,你不能因為我而跟她斷絕關係,這不符合常理,所以我替你做出了選擇,我們離婚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心底的火徹底被她點燃,低喝道:“給我閉嘴!你再敢提離婚兩個字,後果自負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嘴角勾起冷笑,無理取鬧地說道,“你看,你現在就因為你母親凶我了,你還敢說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事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