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讓太太忙完了盡快回家,現在去準備午餐,晚餐我會和太太去外麵吃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女傭喜出望外,看來先生和太太這是要和好了,夫妻之間果然是床頭吵架床尾和的。

    她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管家才行,管家昨晚擔心了一夜沒睡呢,這會兒也不知道去哪裏了。

    顧景行在客廳坐了會,想著寶貝兒晚上一定是會盛裝打扮跟他一起出門吃飯的,她的小腿昨晚抓傷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新款的連衣裙可以蓋住腿上的傷。

    顧景行站起身,一邊拿出手機撥出了一個電話,一邊往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男人邁著長腿,沒有回主臥,顧不上昨晚一夜沒睡的疲憊,準備去書房把今天的一點緊急工作處理了,好安心在家陪老婆。

    經過主臥隔壁的大衣帽間的時候,看見門虛掩著沒有關上。

    現在已經過了女傭打掃的時間點,寶貝兒又不在,會是誰開的門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停下腳步,轉身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,突然被打開的房門,嚇得站在展示櫃前的管家下了一大跳,猛地轉過身來,驚恐地望向了門口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先......先生,您怎麽回來了?”管家沒想到顧景行會突然出現,愣了幾秒鍾,才猛然想起了什麽,將手裏拿著的文件,下意識地藏到了身後。

    顧景行看了她一眼,這個房間,還有主臥和書房,本來就是管家親自負責打掃,她出現在這裏,是最正常不過的。

    可她往身後躲的雙手上,分明是拿著什麽東西,不想讓他看見。

    顧景行眼角的餘光,驀地就發現一旁展示櫃上一個被打開的黑色包包,那是寶貝兒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包,是米蘭時裝周的走秀款,寶貝兒背了好幾次。

    “你翻太太的包幹什麽?”

    管家從來不是會亂翻別人東西的人,更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藏著掖著過。

    她的舉動,無疑勾起了顧景行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男人雙眸微眯,朝管家攤出了手掌,“手裏拿的什麽,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,沒什麽......”管家臉色煞白,像是見了鬼一般滿是驚恐。

    她是在是睡不著,就想來看看這份離婚協議書有什麽異常,覺得多少能從內容裏找到蛛絲馬跡,以此來判斷是不是太太自己準備的。

    她還真的找到了,協議書的內容,女方沒有索要一分錢,相當於淨身出戶,的確是小姑娘的行事作風。

    她還沒從震驚中緩過神來,先生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要是讓先生看到這份協議書,會是什麽後果,管家不敢去想。

    “不要讓我重複,給我。”男人的臉色沉了下來,壓迫感十足。

    “先生......”管家使勁搖著頭,這下該怎麽辦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沒了耐心,走上前直接從她身後抽走了她手中的文件,垂眸一看,高大挺拔的身軀猛然一僵。

    離婚協議書......

    “先生......”管家明顯感覺到周遭氣壓驟降,忍不住直打冷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