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老板椅上的男人吸了一口夾在手中的煙,雙眸危險地眯了起來,冷冷的道,“扣三個月工資,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是,BOSS。”安妮彎腰行禮後走出去關上了門,留下母子二人在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三個月工資,保住一條小命,值了。

    楚心蓮抽了抽嘴角,對顧景行的做法相當不滿。

    她一個當母親的來找兒子,憑什麽要讓外人把她攔在外麵?

    一定是慕言蹊那個小賤人吹的枕邊風!

    楚心蓮忍住沒有發作,反正她今天一定要讓慕言蹊好看,不差這幾分鍾。

    “景行,你怎麽抽這麽多煙,抽煙對身體不好,聽媽媽的話,能戒就戒了吧......”楚心蓮風韻猶存的臉上掛著溫婉的笑容,走上前在顧景行對麵的椅子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媽找我有事?”顧景行薄唇輕啟,淡淡開口,低沉的嗓音裏沒有一絲溫度。

    楚心蓮倒是習慣了他這副冷淡的態度,保持著笑臉耐心的道,“媽媽沒事就不能來看看你嗎?咱們母子多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說過話了,嗯?”

    “媽有什麽事就直說,我很忙,沒時間聊家常。”顧景行俊美的臉上麵無表情,繼續點上了一根煙。

    楚心蓮臉色白了白,還好這會兒沒有外人在,否則她的臉都不知道該往哪裏擱。

    楚心蓮理了理思緒,假裝看不到他的冷漠,繼續笑盈盈地說道,“既然忙,就更不能打傷你弟弟了,他一住院,你不就少了個幫手嗎?有你弟弟在,多少也可以幫你分擔一點......”

    “別跟我提他!”顧景行冷聲打斷了她的話,斯條慢理地吐出一個煙圈,低沉的嗓音像染上了冬日清晨裏的寒霜,“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東西,除了給我添亂,一無是處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皺起了眉頭,“景行,我知道景辰不爭氣,可你們畢竟是親兄弟,俗話說得好,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再怎麽樣,你也不能為了一個女人動手打自己的親弟弟啊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雙眸微眯,眼底危險叢生,冷笑道,“看來媽在流溪帝宮安插的眼線還挺盡職。”

    楚心蓮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景行,你在說什麽,媽聽不懂......”楚心蓮保持著鎮定道,“媽去醫院看過景辰了,是景辰告訴我的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唇角勾起笑意,止在了眼角,吐出一個煙圈,俊美的臉籠罩在氤氤氳氳的霧氣中,“他有這個膽子?”

    他了解顧景辰,雖然腦子不好使,但最不屑的就是背後打小報告,就算被他打死,也不會去跟楚心蓮哭訴的,就算他去告了狀,也不管用。

    可是以前沒有,現在卻有了,那就是他的寶貝兒,這樣想來,顧景辰還真的挺愛跟他的寶貝兒打小報告的。

    “景行,媽媽也是為了你好啊......”楚心蓮一臉的委屈,說話都變得哽咽了起來,“媽媽知道你從來都愛自由,不喜歡別人幹涉你的生活,可你是媽媽的親生兒子,媽媽也想兒女陪在身邊,享受天倫之樂的啊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