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一分鍾前還說聽我的,這麽快就想出爾反爾嗎?”慕言蹊嚴肅地看著容易,“聽我的話,現在就回屋收拾行李,搬到老宅去住。”

    容易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聽我的話,我會給你打電話的,而且我很快就會搬回去跟你一起住。”慕言蹊垂下眼眸,遮住眼底的傷痛。

    她都說得這麽明白了,容易自然猜到了什麽,但他知道自己什麽都不能問,隻能點頭答應,“好,我聽你的,我現在就回去收拾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醫院了,晚點去老宅和你一起打掃屋子。”慕言蹊強忍著眼淚,匆忙轉身上了不遠處停著的法拉利。

    她沒有資格再哭了,從今天起她必須更堅強。

    有些人,是注定不能倒下的,因為他們的身後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司進開著車,一路沉默著送慕言蹊來到了醫院,跟著她一起上了樓,守在病房門外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來啦?”躺靠在病床上的顧景辰揚起迷人的笑臉,手背上插著輸液針,臉上倒是幹幹淨淨,沒有半點受傷的痕跡。

    “傷哪兒了?嚴重嗎?”慕言蹊拉了椅子在病床邊坐下。

    顧景辰笑得風輕雲淡的,“不嚴重,我又不是玻璃做的,故意做做樣子,好趁機翹幾天班而已。”

    其實可嚴重了,好痛啊嗚嗚嗚。

    慕言蹊扯開嘴角笑了笑,“沒事就好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辰心裏“咯噔”一下,這情況不對勁!

    絕對不對勁!

    要是換做平時,他小嫂子早就掐著他的脖子一頓暴揍,讓他傷上加傷了,怎麽可能是現在這副冷靜客套的樣子!

    她這個樣子,更像是禮貌地對待陌生人,而不像對待自己人。

    顧景辰心裏沒由來的恐慌......

    “嫂子,等我出院回家,你給我做好吃的犒勞我好不好?”顧景辰揚起一副吃貨的嘴臉,想看看女孩是什麽反應。

    果然,小嫂子的眼底明顯閃過猶豫,停頓了好幾秒鍾,才又揚起笑臉回答道,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心裏更不安了,要是在平時,她早就惡狠狠地瞪著他吐槽說‘吃吃吃就知道吃,你上輩子餓死鬼投胎的吧’!

    顧景辰徹底死心了,看來,他昨晚可能是真的闖禍了......

    “嫂子,我們永遠都是家人嗎?”顧景辰神色黯淡了下來,俊美的臉上滿是自責,認真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慕言蹊一愣,印象中,顧景辰這個坑貨從來就沒有這麽認真跟她說過話,平時都是一副嬉皮笑臉吊兒郎當的樣子。

    更何況是這麽敏感的話題,還是在這個節骨眼上,是不是他發覺什麽了......

    “為什麽突然這麽問啊?”慕言蹊斂了斂思緒問道。

    顧景辰急切地看著她,“你隻要回答我,我們會成為一輩子的家人嗎?”

    “一輩子太長了,誰知道明天和意外,哪一個先來呢......”慕言蹊揚起笑臉,可她不知道,此刻她的笑容是多麽的僵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