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不可能跟他開這樣的玩笑吧?說好的明年抱小寶寶呢?

    他都做到這個份上了,大哥還不下手?是不是傻......

    顧景辰使勁搖了搖腦袋,才終於緩過勁來,急忙起身衝出房間跑上了樓。

    主臥門外,兩個女傭在門口守著,見顧景辰火急火燎地衝過來,擋在門口攔住了他,“二少,您現在不能進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讓開,我得進去看看我嫂子怎麽樣了。”顧景辰都快急死了。

    “二少,真的不能進去,王醫生在裏麵給太太檢查,您現在進去不好。”女傭善意提醒道。

    顧景辰:“......”也是,他下了那種藥,這會兒進去,裏麵肯定是一片狼藉,算了,他還是在外麵等著吧。

    臥室內,王醫生給慕言蹊注射了藥物,女孩昏昏沉沉地囈語了幾句,閉上眼睛陷入了昏睡。

    “先生,太太已經沒事了,睡一覺就好。”王醫生轉身匯報道。

    早在她們到來之前就穿上了衣服的顧景行,這會兒臉上陰雲密布,一副風雨欲來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!”男人轉頭望向了一臉擔憂的管家責問道。

    寶貝兒如果是在外麵吃晚飯時被下了藥,不可能這麽久才發作的,唯一的解釋就是回到家之後被下的藥。

    而從回家到寶貝兒藥性發作,隻是他洗了個澡的短短幾十分鍾而已。

    管家一臉茫然地看看顧景行,又看看王醫生,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“太太是服用了催情的藥。”王醫生跟她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催......”管家瞬間瞠目結舌,“怎麽可能呢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不是要問你嗎?”顧景行臉上布滿陰鷙,緊繃著的下顎線條,陰沉得快要滴出水來,每一個字更像是從牙縫中擠出,“太太回家後,你到底給她吃了什麽,喝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管家很快回憶起來,“隻喝了一碗安神湯啊,太太每天晚上都要喝的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二話不說,轉身走出了房間,王醫生和管家急忙跟上。

    一打開門,靠在牆邊等候的顧景辰站直身子迎了上來,看著自家大哥黑如鍋底的臉,預感到了十級風暴的前奏。

    “哥,嫂子怎麽樣了?”顧景辰硬著頭皮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顧景行沒有理會他,邁著長腿走下了樓,一行人緊跟在他身後。

    男人穿的是一身黑色的長衣長褲,氣質本就孤傲冷漠,這會兒渾身上下更是散發著冰冷入骨的寒意,矜貴頎長的身軀,儼然一座移動的冰雕。

    顧景行下了樓,徑直來到廚房,找到了溫在燉鍋裏的安神湯,掀開陶瓷鍋蓋,用手指指了指,轉身對王醫生道:“查。”

    “是,先生。”王醫生走上前,仔細聞了聞,又拿了湯勺舀了一口出來,放進嘴裏嚐了嚐,很快吐了出來,確定地匯報道:“先生,這安神湯裏,的確是下了藥。”

    一屋子聞聲走進來的女傭,聽到這不明所以的話,紛紛麵麵相覷。

    “嘩啦”一聲,顧景行拿起一旁的陶瓷鍋蓋,狠狠地砸到了地上,鍋蓋瞬間四分五裂散落了一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