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行沒有防備,被女孩這麽一推,一個翻身躺到了一邊,等他回過神來,便看見女孩“咚”的一聲掉下了床。

    “蹊蹊!”顧景行急忙起身上前,想要扶起她,“你沒摔倒哪裏吧,嗯?”

    他的手剛觸碰到女孩的手臂,她就像觸了電一般,伸手狠狠地推開了他,纖瘦的身軀不停地往後挪著,嘴裏大聲喊著:“別碰我!別碰我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不明所以,此刻隻想檢查一下她有沒有摔傷,保持著半跪在地上的姿勢再次朝她伸出手,“蹊蹊,讓我看......”

    他的話剛開口,手也還沒觸碰到她,女孩一直往後退的身體,就重重地撞到了身後的床頭櫃上。

    女孩的身上未著寸縷,加上又是毫無防備撞上去的,痛感比正常時候,要來得強烈清晰得多,一抹尖銳的刺痛,瞬間沿著她的脊柱蔓延開來。

    女孩下意識地皺起了眉頭,發出“嘶”的一聲,她身上的藥性已經發揮到了極致,加上這麽一撞,痛苦得簡直快要暈眩過去。

    顧景行眉頭一擰,下意識地就挪上前,想要抱起她,“蹊蹊,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慕言蹊像是顧不得身上的疼痛,看見顧景行朝她伸出的手,眼底滿是驚恐。

    她強忍著那股痛感,身子不停地還在往後挪,可能是意識到自己已經退無可退,下一秒,雙手不停地在麵前揮舞著,阻止顧景行的靠近,嘴裏更是不停地叫著,“你別過來!你別碰我!幫我叫王醫生......叫醫生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一愣,猜想她可能是恢複了一點點的意識,知道自己被下了藥,所以生氣了,但此刻他顧不了這麽多,隻想把她抱上床檢查有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“蹊蹊,我會叫王醫生的,你先讓我看看......”

    女孩不僅沒有冷靜下來,看到他靠近的身體,臉色瞬間一片慘白,伸出手,用盡了全身力氣,一把推在他的胸膛,旋即,緊緊抱住了自己的雙腿,撕心裂肺地吼出一個字,“髒!”

    顧景行沒想到她會用這麽大的力氣,蹲在地上的身子被她推得往後一仰,摔倒在了地板上,後背撞在地麵的一瞬間,她清清楚楚地聽到了女孩脫口而出的那個字。

    髒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眼底一驚,跟女孩一樣未著寸縷的身子呆呆地愣在原地,腦海中被攪得一片混沌。

    寶貝兒不讓他碰,拚了命地抗拒他,是嫌他髒?

    可是他明明洗過澡了,而且就算是因為沒洗澡,寶貝兒也不至於會這麽大反應......

    那她到底是不想讓他抱她,還是不想讓他跟她做完剛剛的事情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瞳孔一縮,猛地直起了身子,望向了角落裏的慕言蹊。

    女孩瘦弱的身軀緊緊蜷縮成一團,看上去孤獨又無助,顧景行視線範圍可見之處的肌膚上,都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粉色,可見發揮出來的藥性正折磨著她。

    她的雙手,緊緊抱著自己的雙腿,指甲已經把小腿肌膚抓住了幾道血痕,貝齒也把下唇咬出了血,似乎是在用這種方法讓自己保持著清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