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一旁的康昊焱和顧景辰,不約而同地對視了一眼,心照不宣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這三角關係,處理得可以啊......

    哦不對,現在已經不成立三角關係了,靳衍這個角,算是被顧景行剔除幹淨了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偏心,你還沒有給我買過禮物呢......”顧景辰酸溜溜的道。

    慕言蹊歪著小腦袋,一臉的天真無邪,“好啊,等你去非洲的時候,我把半個商場都給你打包帶走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:“......”哼!一言不合就提非洲!好氣哦......

    “好了,不鬧了,”康昊焱舉起酒杯,一臉的認真,“這段時間發生挺多事,好在大家都挺過來了,我們幹一杯,送靳衍,也祝大家以後都越來越好,天天開心。”

    “昊焱,你這個祝福語也太俗了吧?什麽越來越好天天開心,能不能來點高大上的......”顧景辰忍不住吐槽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那就祝我們的顧二少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怎麽樣?”康昊焱衝著他挑挑眉,“最近那些什麽Mary啊Lisa啊還有沒有纏著你,嗯?”

    顧景辰:“......”他還是閉嘴吧。

    氣氛不錯,慕言蹊淺酌了幾口紅酒,吃了不少顧景行夾給她的菜。

    “容易,之前的事情都過去了,你也別太放在心上,我把心心帶出國,以後你們不會有交集,不會影響你的生活的,”靳衍看著一言不發的容易,一邊說一邊舉起了酒杯,“來,我敬你。”

    容易急忙擺擺手,“靳衍哥,你這是什麽話,我是一個男人,之前的事情,是我虧欠了靳心,我很抱歉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們都沒錯,景辰不是一直在查那個下藥的人嗎?等他查到了,會好好替你們報仇的,不管怎麽樣,過去的就讓它過去,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,千萬不要被這件事影響。”靳衍一臉釋然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我還一直擔心學長會生容易的氣呢!”慕言蹊著實鬆了一口氣,舉起了酒杯,“我替容易謝謝學長。”

    “是我謝謝小學妹才對,謝謝你願意讓景行幫忙,要不然,心心一定接受不了事實。”靳衍眼裏泛著一抹酸,他很快就要離開了,以後再也見不到麵前這個女孩,這個在他二十幾年的人生中,唯一動過心的女孩。

    “學長......”慕言蹊扯了扯嘴角,心裏很多話想說,關於他們的過去,關於那些年的青春,可是全都不能提及。

    靳衍學長走了,她也很快就要離開顧景行,或許今晚,命運注定要讓她和她的青春徹底告別了。

    慕言蹊斂了斂思緒,抬眸望向靳衍,舉起酒杯,道:“我們永遠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靳衍笑了,笑容依然讓人如沐春風,卻夾雜著一抹不易察覺的苦澀,“當然,永遠都是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仰頭,喝光了高腳杯中的酒,心裏又酸又痛。

    “言言,你吃飽了嗎?咱倆去唱歌吧,很久沒唱了。”容易見慕言蹊有些淡淡的失落,放下筷子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