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叩叩叩。”門被輕輕敲響,服務員開了門,端著菜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不哭了,有人來了。”管家慈愛地擦著女孩的眼淚。

    慕言蹊吸了吸鼻子,止住眼淚,努力擠出一個笑容,“嗯,咱們好好吃飯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管家摸了摸她的臉蛋,回到座位上坐好,兩人有說有笑地吃起了飯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吃過午飯,慕言蹊有些犯困,便沒有再去逛街,保鏢開車帶著她和管家回了流溪帝宮。

    “管家,我累了,先回房休息,如果到傍晚我沒起床的話記得來叫我。”慕言蹊吩咐完,便拎著包包直接回房。

    管家目送她上了樓,剛想去忙自己的事情,廚房的女傭走上前問道,“管家,太太回房了嗎?我還想問她晚上要準備什麽菜呢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太太和先生晚上出去吃飯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好,我先去忙了。”

    女傭剛轉身,就被管家叫住,“小蘭......”

    “管家還有什麽吩咐嗎?”小蘭轉過身來問道。

    “太太中午吃的菜都挺辣的,你去榨杯雪梨汁,我給她送上去,讓她喝了再睡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馬上去。”

    管家端著剛榨好的果汁,很快來到了主臥門口,剛想敲門,就想起女孩回來的時候一臉的疲憊,像是很累的樣子,沒準兒這會兒已經倒頭睡下了。

    反正先生不在家,屋裏隻有太太一個人,她幹脆就不敲門了,免得吵醒太太,如果已經睡了,就不讓她喝了。

    管家輕輕擰動了門把,幾乎沒有發出什麽聲音,輕手輕腳地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主臥內的窗簾被拉上了一大半,光線舒適,管家正在心裏猜測太太基本上是睡著了,驀地就聽見隱隱約約的啜泣聲傳來。

    管家蹙起了眉頭,這哭聲很真實,怎麽聽都流淌著一股濃濃的悲傷,難道是太太在看什麽電影,或者是電視裏傳出來的?

    管家在原地停了幾秒鍾,好奇地繼續走上前,往床的方向望去,旋即,腳下像被灌了鉛,怎麽也挪不動腳步,定定地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床上的被褥,被疊得整整齊齊的,沒有被動過,女孩靠著床坐在地上,小小的身子蜷縮在一起,把頭埋在了膝蓋上,而剛剛那斷斷續續的抽泣聲,正是從她身上傳出的。

    她沒有在看電影看電視,而是她自己在哭!

    應該是她哭得太入神了,管家的聲音又非常輕,導致女孩沒有發現屋裏已經有人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女孩瘦弱的肩膀起起伏伏的,像是在壓抑自己的哭聲,隻敢小聲抽泣,可是那股悲傷,反而更加濃鬱地充斥在整個偌大的臥室裏,濃得怎麽也散不開。

    她的哭聲,聽得管家的心都揪在了一起,眼睛一酸,差點就跟著她一起哭出來。

    究竟是什麽事情,能讓小姑娘這麽難過啊,管家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管家斂了斂不安的思緒,想要上前去安慰,剛邁開腳步,就發現女孩的懷裏,抱著一個牛皮紙袋,看樣子,像是一個文件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