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媽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亞安,叫你錄的都錄好了嗎?”楚心蓮順了順氣,望向了一旁的亞安。

    “錄好了夫人。”亞安從西裝口袋裏拿出一隻錄音筆,雙手遞了過去。

    楚心蓮接過錄音筆,胸口的怒意瞬間消散了不少,“有了這個,景行就能看清慕言蹊的嘴臉,別說五十個億,就是五百塊,她都休想拿到!”

    “夫人......”吳媽皺起了眉頭,疑惑的道,“可是剛剛我觀察得很仔細,我總覺得大少......慕小姐說的話不是發自真心的,尤其是她看到離婚協議書的時候,震驚了一會兒,接著就是滿滿的不舍和難過,雖然她掩飾得很好,但是我看得出來,她是不想離開大少爺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她當然不想離開了!”楚心蓮看了吳媽一眼,冷冷的道,“離開景行,她上哪去攀這麽好的高枝去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慕小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皺起了眉,厲聲打斷了她,“吳媽,連你也替那個慕言蹊說話是嗎?她到底給了你什麽好處!”

    “夫人,我沒有。”吳媽垂下了腦袋。

    “沒有就最好,你別忘了,她很快就會跟景行離婚,你們一個個,都別抱錯了大腿,否則後悔都來不及!”楚心蓮收起了錄音筆,臉上揚起了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她沒想到自己會這麽巧遇到慕言蹊,既然遇到了,不收獲點什麽,好像太對不起自己。

    錄音筆是亞安隨身都會帶著的,她走出那家時裝店的時候,就悄悄吩咐了亞安將她們兩個人接下來的對話錄下來。

    沒想到慕言蹊竟然順著她的套往裏鑽,把自己是貪圖錢財的事情說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那五十個億,足以讓顧景行對她萬般厭惡,到時候,她隻有淨身出戶滾出流溪帝宮的份!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管家帶著慕言蹊,快步走出了茶館,生怕後麵有人追上來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管家,你急什麽啊?咱倆去逛會兒街,我還得給靳衍學長買禮物呢!”慕言蹊不以為然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太太,咱們還是回家吧,我今天帶的人手不夠,萬一夫人派人來抓您,我們根本打不過他們的。”管家一臉擔憂。

    “不至於,有誰會吃飽了撐的天天抓我?你剛剛跟顧夫人互懟的氣勢哪裏去了?”慕言蹊笑得一臉燦爛。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沒有辦法,所以隻能搬出先生來壓一壓夫人的氣焰嗎?不然她更要欺負您了......”管家心疼地看著她,哪有小姑娘結婚了還不能管婆婆叫媽,要叫顧夫人的?這是被婆家嫌棄排斥啊,也不知道小姑娘心裏得有多難過,還要裝出一副樂嗬嗬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反正你剛剛的樣子真的特別酷,我對你刮目相看了,我現在帶你去逛街,然後我們找地方一起吃午飯!”慕言蹊不由分說地拉著她就走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管家給了她很多溫暖,就像媽媽對女兒一樣,所以她跟舍不得流溪帝宮一樣舍不得管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