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帆船:“......”她居然還會說英文?以為她就不會嗎!

    “Itmustbemine!”小帆船霸氣回應道。

    緊接著,兩個小奶包,你一言我一語地用英文爭吵了起來,引得路人紛紛側目,停下腳步觀望。

    兩個小女孩的年齡看上去相差無幾,都是粉雕玉琢的,一個打扮帥氣像是高傲的女王,一個雖然戴著口罩,卻難掩她身上流露出來的高貴氣息,像位神秘的公主,隻是個頭相比之下偏小了一點。

    不少人已經拿出手機,錄下這難得的一幕。

    這邊的顧景辰,叫喊了一圈未果後,隻好去找小嫂子求助。

    慕言蹊剛從過山車的設備上下來,便看見臉色慘白的顧景辰哭喪著一張俊臉走上前,“嫂子,小帆船丟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別鬧,你把她藏哪了,快叫她出來。”慕言蹊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嫂子,是真的!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剛剛玩過山車她都是麵不改色的,這會兒被顧景辰嚇得不輕。

    “顧景辰,我怎麽交代你的?!”慕言蹊的臉瞬間白了幾個度。

    小帆船要是丟了,她以死謝罪好了!

    “蹊蹊,先別急,”顧景行摟住女孩的肩膀,轉頭對顧景辰吩咐道,“去通知保鏢封鎖出入口,剩下的人分頭去找,暫時先別鬧出大動靜。”

    萬一真的是被人販子帶走,打草驚蛇後把小帆船藏起來,就更加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“是,哥。”顧景辰急忙跑向出口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別怕,不會有事的,我們現在去找,嗯?”顧景行看著女孩蒼白的小臉,心裏驀地一空。

    女孩使勁點著頭,“我們別浪費時間了,分頭去找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找到了電話聯係。”

    廣場這邊,小帆船渾然不知自己已經鬧出了多大的動靜,正和小芒果吵個不停,誰也不讓著誰。

    兩人飆完了英語,又開始說起了法語,周圍聚集的人越來越多了起來。

    賣氣球的小販一臉懵逼,怎麽一個氣球都能引出兩個小神童哇,看她們的樣子也就三四歲而已,到底會多少種語言。

    不可思議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最先來到廣場,隔著層層的人群,就已經聽到了混世魔王那霸道的聲音。

    他沒急著上前,掏出手機給慕言蹊打了電話,“老婆,我找到了,在廣場這邊......好,你通知其他人,過來的時候慢點,別跑摔倒了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哭笑不得,“知道了,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我心裏永遠是個需要被捧在手心裏保護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前一分鍾還在擔心小帆船,怎麽這麽快開始說起甜言蜜語了?畫風也是清奇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掛上電話,又重新撥出去,叫了附近的保鏢過來,將圍觀的人強行疏散,這才邁開長腿,走向了已經跟人吵得滿臉通紅的小帆船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顧景行在小帆船身旁蹲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