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東郊的房產早就落成,就差最後的收尾工作,下個月就開售了,這個時候突然被要求停工,就算檢查過程再快,那麽大的工程,等查出沒問題的時候,已經過去大半個月了,肯定會影響我們的開售時間,季總,您覺不覺得這裏麵有什麽問題?”劉皓狐疑道。

    “這還用問嗎?”季擎宇眼底閃過犀利的寒芒。

    “消防部無緣無故是不敢輕易查我們的,一定是有人授意,”劉皓氣呼呼的道,“究竟是誰,敢找我們越宇集團的麻煩,簡直不要命了!”

    “你應該想想,究竟是誰有這個本事,敢動越宇。”季擎宇陰鷙出聲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......帝景?”劉皓不可思議地驚呼道,“不可能吧?帝景和咱們向來井水不犯河水,怎麽突然想起找咱們的麻煩了?”

    季擎宇的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笑意,突然嗎?一點都不突然!

    “你別管了,馬上去定餐廳,聯係消防部的陳部長,就說我要請他吃午飯。”

    他早就知道那天那段視頻發給顧景行,會有這樣的結果,隻是沒想到他的動作這麽快。

    隻是顧景行動作越快,他就越高興,因為這代表顧景行越愛慕言蹊,那麽等慕言蹊提出離婚的時候,顧景行就會越痛苦。

    “可是季總,您今天不是要陪小小姐的嗎?”劉皓猶豫道。

    季擎宇猛地回過神來,望向了身旁睜著一雙大眼睛緊盯著他的小芒果,猶豫了一下,開口道,“你去照做,我會準時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劉皓應了聲,掛斷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芒果......”季擎宇收起手機,低頭吻了吻她的額頭,“抱歉,爹地真的有點急事,很重要很重要的那種,你跟劉管家先玩,爹地下午就趕過去陪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爹地的急事有小芒果重要嗎?”小芒果歪著小腦袋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沒有,小芒果是爹地生命裏最重要的,但是爹地去處理這件事,就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安心陪著小芒果,爹地要處理好工作上的事情,才能讓小芒果和媽咪將來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,懂嗎?”季擎宇揚起一個溫暖的笑容,“小芒果要支持爹地,我們一起準備好一個溫暖幸福的家,才能迎接媽咪回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小芒果高興地點著頭,“我明白了,爹地去吧,我會乖乖聽劉管家的話,不會闖禍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女兒,爹地送你去遊樂園再離開。”季擎宇再次吻了吻她的額頭,將小芒果抱進了懷裏,對著前座的管家吩咐道,“一定要照顧好小芒果,有什麽事及時給我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是,先生放心。”管家恭敬地點頭應了聲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豪華轎車停在遊樂園門口,季擎宇坐在車裏,看著劉管家牽著小芒果的手越走越遠的背影,心裏爬滿了一種空落落的感覺。

    原本,是應該他和慕言蹊牽著女兒的手走進遊樂園的......

    季擎宇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機,撥出了慕言蹊的號碼。

    電話響了好幾聲,才終於被接聽,伴隨著喧鬧聲,傳來慕言蹊冷清的嗓音,“喂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