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我隻好給你的子遇叔叔打電話,說你在我家住不慣,讓他來接你去酒店。”顧景行不以為然地說道。

    小帆船瞬間炸了毛,像一隻憤怒的小獅子,但是想想自己實在太小小隻了,根本打不過景行叔叔這隻大老虎......

    還是算了吧......

    “好吧......”小帆船嘟著嘴,臉上寫著“我是被迫的,我是打不過你才妥協的”一行大字。

    顧景行滿意地點點頭,將手機放回了口袋裏,抬手揉了揉慕言蹊的發心,“蹊蹊,你去洗澡,我給小帆船講故事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不放心地看了他一眼,這都快打起來了,還能講故事?

    他們兩個都可以寫一個故事了好麽!

    “小帆船,景行叔叔給你講故事可以嗎?”慕言蹊溫柔地問道。

    小帆船的眼珠子轉了轉,乖巧地點了點頭,“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笑了笑,起身走出了公主房。

    “想聽什麽故事,景行叔叔給你講。”顧景行拉了椅子在床邊坐了下來,他還真沒給人講過故事。

    小帆船把手裏的童話書遞給了他,“是《七個小矮人》,可是景行叔叔,我不想聽中文版的了,我最近在學法語,你可以用法語給我講嗎?”

    在家的時候,隻有爹地會說法語,連媽咪和哥哥都說不好呢,景行叔叔不會的話,剛好挫挫他的鋒芒讓他丟臉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顧景行看著小芒果一臉的傲嬌,嘴角忍不住勾起一個弧度,這小家夥,明顯是想刁難他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麽是他顧景行掌控不了的,法語,那是他開始學習語言的時候就必備的,僅次於母語。

    顧景行麵有難色地擰起了眉頭,看著小帆船臉上越來越欣喜的神色,這才開口道,“好啊,景行叔叔剛好會法語。”

    小帆船:“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拿起童話書,一口標準流利的法語,配上他低沉醇厚的音色,聽得小帆船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景行叔叔跟爹地一樣棒棒呢!

    慕言蹊不放心隔壁的兩個人,簡單衝了一個澡,穿好睡衣急忙趕了過去。

    一擰開門,便聽見屋內隻傳來男人流暢的法語。

    她踩著柔軟的地毯,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,看見眼前的一幕,瞬間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溫暖的柔光燈下,小帆船已經躺在床上安靜地睡著了,嘴角還揚著一個甜甜的弧度。

    而坐在床邊沙發裏的男人,正專注地盯著手裏的童話書,低沉如大提琴般悅耳的嗓音,從他起起伏伏的喉間緩緩溢出,縈繞在溫馨精致的房間內,醉人心田。

    他背對著慕言蹊,導致她看不到他此刻臉上的神情,但慕言蹊知道,他一定是異常專注。

    她慶幸自己看不到,因為他專注的樣子,真的太迷人,迷人到她怕自己多看一眼,內心的不舍就會多增添幾分。

    慕言蹊忍不住走上前,俯身,從背後輕輕擁住了他,把頭埋在他的脖頸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