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等媽咪回來,以後我們就不會和媽咪分開了對不對?爹地說過,隻要小芒果乖,媽咪就會愛小芒果的,小芒果已經變乖乖了,以後再也不闖禍了,小芒果想要媽咪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要再說了,寶貝,爹地求你不要說了......”季擎宇俊美的臉上滿是痛苦。

    一旁的女傭,忍不住抹起了眼淚,父女倆這一幕,任憑誰看了都會心酸心疼的,先生也是時候,把小小姐的母親找回來,一家團聚了。

    “芒果乖,我們下樓吃飯,然後早點睡覺,養足精神,明天才能去遊樂園,好嗎?”

    小朋友總是容易滿足的,季擎宇的話一說完,小芒果臉上便由陰轉了晴,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“好......”

    “乖女兒。”季擎宇站起身,將小芒果一把抱起,轉身下了樓。

    這些年,他父兼母職,瞞著所有人偷偷把小芒果帶大,最初是為了彌補對慕言蹊的傷害,可是到後來,漸漸和小芒果產生了難以磨滅的父女感情,甚至他覺得自己對小芒果的依賴,已經遠超出小芒果對他的。

    他經常在想,或許他真的曾經做錯過事情,但是對於小芒果,他問心無愧,因為這三年來,他幾乎傾其所有,用生命在愛這個孩子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這邊的小帆船倒是一點都不認生,很快就在流溪帝宮和所有人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嘴甜貌美的混世魔王,就算再鬧騰也惹人喜愛。

    除了喜靜的顧景行,巴不得拿耳塞堵住耳朵,想去書房清靜一下,又舍不得他的寶貝兒,隻好繼續在客廳坐著,看著她們玩耍。

    顧景行不明白,為什麽躲貓貓這麽幼稚又沒有營養的遊戲,寶貝兒和容易,甚至顧景辰都能陪小帆船玩得這麽high,他在小帆船這個年紀,已經會好幾個國家的語言,忙得根本沒有時間玩遊戲好嗎!

    不過吵歸吵,他還是非常享受這一刻的。

    流溪帝宮很少這麽熱鬧,而且他也很喜歡小帆船,不過他私心裏還是希望將來自己的女兒可以斯文一點,是個穿著連衣裙,姿態優雅的小公主,最重要的是,女兒一定要跟他特別親。

    不都說父女就是上輩子的情人麽?他很期待他的小情人降臨,然後把她寵上天。

    小帆船玩了一晚上,終於累得停了下來,坐在沙發上打著哈欠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“寶寶,我們回房去洗澡睡覺好不好啊?”慕言蹊眉眼間滿是溫柔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小帆船乖乖朝她伸出雙臂,要抱抱。

    “景行叔叔抱。”顧景行不由分說地將她抱起,看著小帆船嘟起的小嘴,解釋道,“我老婆累了,明白?”

    小帆船在心裏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,你有老婆了不起哦,晚上我讓你老婆陪我睡!

    三個人一起走上樓的畫麵,和諧又美好。

    顧景辰看著他們的背影,忍不住感慨道,“容易你看,我哥和我小嫂子多恩愛啊,等他們自己生了孩子,這個家一定會更溫馨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