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色係的公主床上,寶貝兒側躺著身子,雙手摟著小帆船,兩個人睡得正香。

    顧景行看著寶貝兒嘴角上揚的弧度,心尖軟軟的。

    他一直都知道她喜歡孩子,但是沒想到會這麽喜歡。

    這個房間,一看就知道是花了心血,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設計出來的。

    女孩恬靜美麗的臉龐,溫暖了顧景行的心房,而小帆船睡著後,也乖巧溫順了很多,兩個人抱在一起,畫麵美好得像是一幅稀世名畫。

    顧景行在女孩的身旁躺了下來,扯了被子蓋在她和小帆船的身上,從背後抱住她不盈一握的纖腰,緩緩閉上了雙眼。

    還沒睡沉的慕言蹊,半夢半醒間,感覺身旁的床在塌陷,朦朦朧朧地睜開眼,便感覺到後背正緊貼著她最為熟悉的胸膛。

    眼淚像是決堤的洪水,順著她的眼角流淌進小帆船的枕頭上。

    慕言蹊感覺自己的心被撕成了兩半,一半在火上烤著,另一半在冰窖裏凍著,折磨得她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丈夫,孩子,家......

    她夢想中的一切,今天都算實現了,可是這一刻,真的好痛,好痛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強忍著不讓自己發出哽咽的聲音,許久,才終於調整好思緒,重新閉上了雙眼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,她寧願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,亦或是,再也不要醒來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夕陽西下,落日的餘暉透過沒有完全拉上的粉色窗簾灑進屋內,整個兒童房都充斥著金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睡夢中的小帆船,張開嘴打了個哈欠,緩緩睜開了惺忪的睡眼。

    咦?好陌生哦......

    緩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原來是在言蹊姐姐家。

    隻是......和她們一起躺在她的公主床上的景行叔叔是什麽鬼?

    那就嚇嚇他好了。

    “哇”的一聲,小帆船尖銳的哭聲響徹了整個房間,正沉睡著的兩個人,紛紛被驚醒。

    “寶寶,你這麽了?”慕言蹊急忙坐起了身,緊張地看著她,嚇得連起床氣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顧景行也坐起了身,低沉的嗓音帶著幾分沙啞,“不許鬧。”

    小帆船愣了兩秒鍾,哭得更凶了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別嚇她......”慕言蹊瞪了顧景行一眼,急忙哄著哭得七葷八素的小帆船,“乖寶寶,你別哭,景行叔叔不是故意凶你的,他可疼你了......”

    小帆船吸了吸鼻子,長長的睫毛上掛著晶瑩的淚珠,抽泣著說道,“小......小帆船餓了......要景行叔叔衝奶粉給小帆船喝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這個混世魔王絕對是故意的!

    “老公,你將功贖罪的機會來了,趕緊去衝,所有東西慕青姐都整理好帶過來了,就在樓下客廳,不懂的可以問管家,或者自己去百度。”慕言蹊朝他使著眼色,還真是好奇顧景行衝奶粉是什麽樣子呢,一定很迷人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