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帆船,怎麽光跟言蹊姐姐問好,還沒叫景行叔叔呢!”陸辰帆擺出了一副嚴父的架勢。

    小帆船嘟著嘴,漫不經心地瞥了顧景行一眼,軟糯的嗓音敷衍地開了口,“景行叔叔好......小帆船想您了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這是想他的表現?他怎麽沒看出來?她這就叫想他,那對寶貝兒是什麽?

    慕言蹊強忍著笑意,這個世界上敢這麽對顧景行的,小帆船應該是第一個吧!

    唐慕青看了看表,很快急著告別,“景行,言蹊,我們得走了,小帆船,聽景行叔叔和言蹊姐姐的話,爹地媽咪過幾天來接你。”

    小帆船迫不及待地揮了揮手,“趕緊走吧,爹地再見,媽咪再見!”

    陸辰帆:“......”他的心頭寶,就這麽舍得離開他?

    “言蹊,你辰帆哥的特助子遇會留在B市,住在酒店裏,小帆船萬一有什麽事,你聯係不到我們的話,直接找他。”唐慕青有些不放心地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慕青姐,你們安心度假,我們會照顧好小帆船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辛苦你們了。”唐慕青笑著收回視線,看著身旁依依不舍盯著女兒的陸辰帆,一臉的無奈,“老公,說好的不黏著女兒,這次就是給你機會擺脫女兒控的,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小帆船,爹地親親......”陸辰帆把女兒抱過來親了又親,這才三步兩回頭的被唐慕親拽上了飛機。

    “顧先生,顧太太,好久不見。”蕭子遇上前頷首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子遇,跟我們回家吃飯吧,你別住酒店了,家裏別的沒有,就是房間多,來家裏住啊。”慕言蹊笑著邀請道。

    蕭子遇剛想開口,慕言蹊懷裏的小帆船,小手摸著喉嚨“咳咳”了兩聲,打斷了他想說的話。

    蕭子遇心領神會地點頭,禮貌地回絕,“謝謝顧太太,我還有點事,就不打擾了。”

    他的話剛說完,小帆船又接著發出了兩聲。

    “寶寶,你是不是喉嚨不舒服啊?”慕言蹊緊張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言蹊姐姐,我餓了,咱們回家吧,子遇叔叔這幾天很忙的,沒有時間跟我們一起玩了。”小帆船難得的乖巧,怕慕言蹊不相信,又轉頭望向蕭子遇確認道,“是不是啊,子遇叔叔,你這幾天都沒時間的對不對?”

    蕭子遇:“......是的顧太太......我的確很忙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她好像明白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走了,有事情給我們打電話。”慕言蹊沒有再勉強,抱著小帆船轉身上了勞斯萊斯。

    “寶寶,是你強行要求子遇叔叔很忙的吧?”慕言蹊假裝嚴肅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婆,這還用問嗎?一定是她威逼利誘......”坐在身旁的顧景行確定地說道。

    小帆船:“......”女人說話的時候,輪得到男人插嘴嗎?景行叔叔真是太討厭了!

    “言蹊姐姐,小帆船隻是不想讓別人打擾我們嘛......”好不容易出來放個風,才不要被盯著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