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收起手裏厚厚的一遝錢,當做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一般,拿出手機約朋友晚上一起吃火鍋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門外的楚楚,想都沒想就掉頭離開了。

    她好不容易挑了這家醫院來做手術,就是看中保密性高,沒想到一點錢就把病人隱私全賣了,她可冒不起這個險。

    不過,倒是有個不小的收獲。

    慕詩悅......嗬嗬......

    是時候找個幫手,給慕言蹊一點教訓了。

    楚楚加快了腳步,大步走向了電梯。

    慕詩悅走到自己的車旁,剛想打開門,就驀地伸出一條修長的手臂攔在了她麵前。

    “你是......”慕詩悅狐疑地看著楚楚,看她這副打扮,非富即貴,但是她們並不相識,攔著她做什麽?

    “堂堂越宇集團的總裁未婚妻,來這種小醫院做處女膜修補手術,難道是我們的季擎宇季總有某種特殊的癖好,讓自己的未婚妻定期來補個膜,來滿足他的需求不成?”楚楚趾高氣昂地嘲諷道。

    慕詩悅臉都氣白了,她前腳剛花了錢要保密,人家後腳就把她賣了!

    豈有此理!

    慕詩悅轉身就想回醫院討個公道。

    “你去找人家小護士能有什麽用,打一頓還是罵一頓?沒準人家一生氣,把你的事情公諸於世呢,做事情能不能動動腦子......”楚楚悠閑地玩弄著自己上午剛做好的指甲,嘲諷地說道。

    這個慕詩悅,衝動易怒,難怪鬥不過慕言蹊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,想從我這裏得到什麽?”慕詩悅防備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看看自己有什麽可取之處,問我想得到什麽,先問問你自己有什麽。”楚楚不屑地瞥了她一眼,說明了來意,“我找你,是因為你恨慕言蹊,我們聯手對付她,這樣,她就再也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了。”

    “慕言蹊?”慕詩悅冷笑一聲,“那你對付慕言蹊,又是為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原本應該是顧景行的太太,現在被她搶了位置,你說我為了什麽!”

    “是這樣......”慕詩悅思索了幾秒鍾,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,既然她們的目標都是慕言蹊,那她就沒有理由拒絕了,“合作愉快,大家以後就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了,我這裏有新鮮出爐的照片,就當做是我的見麵禮了,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用得上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流溪帝宮。

    慕言蹊為了迎接小帆船的到來,這幾天基本上都在家布置。

    主臥隔壁的一間臥室,她親自設計成了兒童房,請了裝修隊趕工,在周四這天終於圓滿完成。

    慕言蹊收好了鑰匙,不讓任何人進去看,連顧景行都不讓進,說是要等小帆船過來親自驗收。

    轉眼就到了周五,小帆船來B市的日子。

    慕言蹊一早就醒了過來,在身旁的男人臉上吻了吻,掀開被子正準備起床,一雙手驀地圈住她的腰,將她重新拽回到了床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