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什麽話你盡管說啊......”慕言蹊豪爽的道,“你可能不太了解我,我這個人很直接的,所以你想說什麽盡管說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......”楊毅看著她一臉的天真無邪,幹淨得像是清澈的泉水,猶豫了一下,還是開了口,“......其實慕詩悅對你做的那些事,我都知道了,三年前,你在酒店,被她下過藥,跟陌生男人發生過關係,對嗎?”

    慕言蹊臉上的笑容一頓,眼底爬上一抹防備,連帶著開口的嗓音也毫不掩飾疏離,“你想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言蹊,你別誤會,我沒有別的意思......”楊毅心頭一慌,急忙解釋道,“我們已經是朋友了,我又是慕詩悅的表哥,當然會想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麽......但是我一查,才發現她曾經那樣對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言蹊,我隻想告訴你,請不要把我和慕詩悅當成同一種人看待,我雖然跟她有親戚關係,但是我永遠不會傷害你的,今天我隻想表明我的立場,我很遺憾我是慕詩悅的表哥,但是我永遠站在你這邊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心稍稍軟了幾分,垂下眼眸,淡淡的道,“你明知道這些事情,為什麽還要接近我?你不覺得......我很髒嗎?”

    她從來沒有在一個喜歡她追求她的男人麵前說起這個,這件事就像一個永遠見不得光的秘密,所有知道的人,都不會輕易提起,包括鄭文君和慕詩悅母女,都因為怕慕浩民知道而不敢大肆宣揚。

    楊毅看著她泛白的嘴唇,和那緊握住茶杯的雙手,仿佛能看得到她心裏的難過。

    看著心愛的女人這麽痛苦,自己卻幫不上半點忙,這種感覺,讓楊毅感覺自己心裏的疼,並不亞於慕言蹊的。

    “言蹊,你怎麽會這麽想?”楊毅心疼地看著她,她很好,在他看來,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,沒有人可以跟她相提並論。

    “不管我怎麽想,都抹不去真相,抹不去已經發生過的事實,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裏打聽到這件事的,但是我可不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,幫我保密,永遠不要告訴別人......”慕言蹊哀求的眼神望向楊毅,她不能讓顧景行知道,哪怕他們很快就會分開,她也永遠不想讓顧景行知道。

    “言蹊,你別急,我答應你,我永遠都不會告訴別人!”楊毅恨不得自己能替她承受這份痛苦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......”慕言蹊扯了扯嘴角,僵硬地拿起茶杯,喝了一口水。

    “不說這個了,我們聊點別的,言蹊,你的摩托車騎得真好,還贏過我一次呢......”

    楊毅轉移開了話題,氣氛漸漸變得輕鬆了起來,慕言蹊的神色也一點點恢複了正常,兩人很快一邊吃一邊愉快地聊著賽車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頓還算愉悅的午餐結束,兩個人一起走出了餐廳,楊毅提出要送慕言蹊回家,被女孩婉拒了,她自己打了車離開。

    要是被顧景行知道了,一定會不高興的,她不想讓他不高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