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行的這套房子很大,裝修也是頂級的,雖然沒人住,但是傭人每天早上在固定時間都會來打掃得一塵不染。

    顧景行喜靜,所以不管他在不在,這裏平時都不會有人。

    顧景辰打開沒有上鎖的門,很快來到二樓的書房,找到了一本相冊。

    裏麵都是顧景行小時候為數不多的照片,顧景辰翻了翻,一口老血差點沒吐出來......

    在他的印象中,大哥拍照從來不笑,但是他沒想到,真的沒有一張是笑的,都是清一色的冰山臉。

    估計小嫂子看了,就算有生個寶寶的念頭都會趕緊掐掉吧!

    顧景辰猶豫了一下,還是選了幾張能看得過去的,放進上衣口袋裏,重新收好相冊,這才轉身走出了門外。

    他關上門後剛想離開,便隱隱約約聽見長廊盡頭的房間,有聲音傳出。

    顧景辰來這裏的次數不多,但是知道最盡頭的房間,是他大哥的臥室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,大哥當然不可能出現在這裏,他又有潔癖,除了指定的傭人,別人是不能進他的房間的。

    而這會兒已經傍晚了,早就過了傭人打掃的時間,會是誰那麽大膽,敢去他大哥的房間?

    顧景辰的好奇心一上來,便怎麽也擋不住,轉身調了個方向,往臥室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不堪入耳的吟哦聲,隨著他一點點走近,清清楚楚地飄進顧景辰的耳朵裏。

    “啊......哦......你好棒......再快一點......啊......用力......”

    臥室內傳出的,分明是女人放蕩不堪的叫C聲,雖然跟正常說話的聲音有點不一樣,但是顧景辰還是聽得出來,這分明是他那個表妹楚楚的聲音!

    這個野心十足的表妹,不是一門心思想要嫁給他大哥,成為他的嫂子嗎?這麽饑渴難耐,找男人找到這裏來了?

    顧景辰一雙妖冶的桃花眼中流淌過一抹邪惡,拿出手裏打開了攝像功能,靜靜地對著那扇緊閉著的房門開始拍攝。

    之所以用攝像,而不是直接錄音,是為了拍下楚楚在他大哥的房間裏找男人,按他大哥那潔癖的嚴重程度,要麽把這房子拆了,要麽把楚楚撕了。

    小嫂子受的委屈,少不了楚楚在他老媽那裏挑撥,那他就大義滅親,拿楚楚開刀,給小嫂子出氣好了。

    顧景辰掏了掏耳朵,實在受不了裏麵的叫聲,好想吐哦嗷嗷嗷。

    可是為了小嫂子,他還是忍忍吧。

    “亞軍......啊......對......就這樣......深一點......用力......”

    “小騷貨,你怎麽這麽誘人,啊?”

    伴隨著粗重的喘息聲,男人的聲音也傳了出來。

    顧景辰蹙起了眉,仔細回憶著。

    亞軍?不是管家亞安的兒子嗎?他還以為楚楚找的是什麽男人呢,原來吃的是窩邊草啊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