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對,是包括帝景集團上上下下,誰都別想好過了。

    顧景辰想想那種生不如死暗無天日的日子,感覺心髒都快要開始絞痛起來了嗷嗷嗷。

    小嫂子可千萬不能走啊嗷嗷嗷。

    顧景辰拍了拍自己的隱隱作痛的小心髒,輕手輕腳地走開,正想著能有什麽對策阻止小嫂子離開,兜裏的手機便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是大哥!

    難道這麽快感應到了?

    “哥。”顧景辰接起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跟你嫂子去逛街的時候,注意觀察她喜歡給小帆船買什麽,最好能試探出她自己想生兒子還是女兒。”顧景行站在總裁辦公室的落地窗前,拿著手機沉聲吩咐道。

    男人俊美的臉上是難掩的笑意,一想起將來他和寶貝兒的孩子,感覺就像擁有了全世界。

    窗外的陽光,洋洋灑灑打在他清雋的臉上,折射出淡淡的光,溫暖了整個冷色調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顧景辰差點沒被他的話噎死,你老婆都快跑了啊我的哥,你還想著生孩子的事情,生你個大頭鬼哦!

    “哥,我有事想跟你說......”

    “逛完街別隻顧著玩,你去趟老宅,好好勸勸媽,叫她別為難你嫂子,否則,別怪我六親不認,第一個先拿楚楚開刀。”顧景行打斷了他的話,低沉的嗓音像是帶著剛從冰窖裏取出的刀刃,寒氣逼人。

    顧景辰腦筋一轉,難道小嫂子是因為上午在老宅受委屈了,才會想要離開的?

    可是他的屬下明明說大哥及時趕到了啊。

    除了這個原因,他根本想不出小嫂子為什麽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記住,先把你嫂子平安送回流溪帝宮,你再去老宅,你嫂子有什麽事第一時間給我打電話。”顧景行說完,沒等他的二貨弟弟回複,便掛斷了電話。

    顧景辰一臉懵逼地看著被掛掉的手機,心裏有千萬頭草泥馬在奔騰而過。

    流溪帝宮跟顧宅是兩個完全相反的方向啊大哥!

    很遠的啊大哥!

    你一口一個“你嫂子”,我倒是希望她一輩子都是我嫂子啊大哥!

    等等,我還沒說正事呢你怎麽就掛我電話了啊大哥!

    顧景辰在心裏吐槽了好一陣子,才漸漸整理好思緒。

    剛剛被大哥打斷,他沒把在門口聽到的事情說出來,這會兒想想,還是先別說比較好,萬一他聽到的事情是個誤會,就會給大哥和小嫂子帶來不必要的矛盾。

    再者,如果小嫂子真的是因為上午在顧宅受了委屈,那他從中調停好,讓小嫂子消氣,打消她離開的念頭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不愧是親親寶貝帥景辰,真的好聰明哦嗷嗷嗷。

    顧景辰忍不住在心裏誇讚了自己一番,得意地撥了撥額前的短發,轉身又走向了偏廳,當做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,敲門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顧景辰開著車,帶著小嫂子和容易,一起去了聖櫻商場。

    一路上,他也沒發現小嫂子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啊,給小帆船挑選著各種禮物,可high了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